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的迪士尼电子动画为其2D角色注入了令人信服的生命力

来源:要闻2024-04-09 10:58:20
导读 无论您对其动画电影的现状有何看法,迪士尼正在证明它仍然可以将动画电子产品带出公园。本周,这家娱乐巨头让我们再次提前了解了为蒂安娜河...

无论您对其动画电影的现状有何看法,迪士尼正在证明它仍然可以将动画电子产品带出公园。本周,这家娱乐巨头让我们再次提前了解了为蒂安娜河口冒险(Tiana'sBayouAdventure)准备的新音频电子动画——对标志性(且有争议的)飞溅山(SplashMountain)游乐设施的重新主题——迄今为止的演示令人印象深刻。

《公主与青蛙》(2009)中的知名角色已在各种社交媒体帖子和迪士尼新的YouTube系列“我们称之为幻想工程”中被带入机器人生活,其中包括蒂安娜公主本人、奥迪妈妈、夏洛特·拉博夫、鳄鱼路易斯、以及许多其他沼泽生物。

说真的,这些电子动画中的一些动作非常流畅,看起来真的是活生生的!如果这些新的电子动画是像东京迪士尼乐园的美女与野兽景点那样开发的,那么它们的动作和面部表情可能是由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的实际动画师提供的,这就是为什么感觉角色只是摆脱了2D的限制。它们并不像Na'viRiverJourney游乐设施中的萨满那样逼真,但这种电子动画在2017年是一项突破性的工程壮举-看到如此复杂的技术现在在公园周围大规模应用,令人兴奋。

我还很高兴迪士尼放弃了迪士尼世界的七个小矮人矿车和冰雪奇缘游乐设施中使用的背投技术。它看起来很奇怪,在某些情况下异常褪色,与迪士尼幻想工程部门过去60年来的电子动画创新相比,感觉相当懒惰。相比之下,看到公主与青蛙角色的嘴唇、眼睛和面部结构的物理移动让我花了一点时间记住这些是真正的金属和塑料结构,而不是CGI。

对于任何志同道合的书呆子来说,这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他们喜欢看到电子动画或机器人在主题公园和其他现场体验中使用。迪士尼幻想工程去年展示的像鸡一样自由漫游的BD-X机器人将于4月5日至6月2日在迪士尼乐园银河边缘公园的黑尖塔前哨基地释放。

我们还看到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疯狂动物城园区周围设计的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机器人,环球影业正在努力将真人大小的龙带入其正在为其即将推出的史诗宇宙公园建造的驯龙主题园区的一些体验中。

如果其中任何一个激起了您的兴趣,那么我建议您观看Disney+上的《幻想工程故事》纪录片系列——它提供了一些关于迪士尼在电子动画行业的悠久历史的有趣见解。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