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款Mercedes-AMGGT43配备415马力四缸后轮驱动且无后座

来源:汽车2024-04-16 16:27:34
导读 新款入门级梅赛德斯AMGGT43是一款后轮驱动、两座AMGGT,配备415马力四缸发动机。当梅赛德斯首次推出AMGGT时,它认为它将凭借强劲的V8发动机...

新款入门级梅赛德斯AMGGT43是一款后轮驱动、两座AMGGT,配备415马力四缸发动机。

当梅赛德斯首次推出AMGGT时,它认为它将凭借强劲的V8发动机和经典的长鼻子形状对保时捷911的销量产生重大影响。但事实并非如此。

尽管如此,AMG去年推出了新款AMGGT,其基础与新款梅赛德斯SL相同,轴距更长,2+2座椅和4MaticAWD,而英国仅提供顶级梅赛德斯-AMGGT634MATIC+Coupe其V8发动机可产生577匹马力,并在3.2秒内达到62英里每小时。

现在,AMG决定AMGGT系列需要一款不太复杂的四缸GT,而不是强劲的V8发动机。向新款Mercedes-AMGGT43打个招呼。

GT43与新款梅赛德斯SL43密切相关,配备了AMG的轻度混合动力M1392.0升四缸发动机,具有源自F1的涡轮增压技术,可提供415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可在4.6秒内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

GT43采用后轮驱动并安装了一半气缸的发动机,并取消了后排座椅(尽管可以选择靠背),从而减轻了重量。

我们不知道梅赛德斯对AMGGT43的需求有多大——尽管我们预计它会比164,765英镑的GT63便宜很多——但如果你在英国,这无关紧要,因为它似乎是唯一的AMGGT选项仍然是GT63,没有计划提供新的GT43。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