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M4MacBook的到来比你想象的要早重点关注人工智能

来源:要闻2024-04-16 10:34:21
导读 我得到它。您可能购买了Apple在3月初推出的M3MacBookAir型号之一。您根本就没有想过下一代M4升级。或者,您可能已经购买了Apple几个月前推...

我得到它。您可能购买了Apple在3月初推出的M3MacBookAir型号之一。您根本就没有想过下一代M4升级。或者,您可能已经购买了Apple几个月前推出的M3MacBookPro变体之一,甚至几年内都不需要升级。

但如果彭博社的MarkGurman信息准确的话(通常情况下确实如此),苹果将比我们想象的更早推出M4Mac。古尔曼声称,苹果希望Mac电脑的升级周期为一年,就像iPhone一样。此外,M4的重点将是设备上的人工智能。

这两种说法在当前背景下都有道理。听说第一批运行M3的Mac最早可能在2024年年底上市,这并不奇怪。

Gurman在周末的PowerOn时事通讯中详细介绍了M4Mac。

他表示,苹果即将生产M4,该将分为三个版本:“称为Donan的基础;代号为Brava的高端版本将取代M3Pro和M3Max;还有M4UltraHidra。”有趣的是,在撰写本文时还没有新的M3Ultra。我们可能永远不会得到一款,尽管古尔曼说苹果已经开发了一款。

知情人士还表示,苹果将把所有Mac电脑迁移到同一代M系列。这以前不一定发生过,因为一些Mac跳过了一些M系列组。

也就是说,苹果不会同时推出所有M4Mac。它将分阶段发布,这也是有道理的,尤其是对于MacBookAir和Pro来说。这些最畅销的Mac电脑有不同的发布时间表。

14英寸M3MaxMacBookPro显示屏

14英寸M3Max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图片来源:BGR的ChristiandeLooper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M4MacBookPro型号将于2024年末首次上市。M4MacBookAir版本将于明年春季发货。根据Gurman的说法,以下是苹果整个Mac系列的M4推出计划:

搭载M4的低端14英寸MacBookPro将于2024年底左右上市。

配备M4的24英寸iMac预计也会在今年年底推出。

配备M4Pro/Max的新款14英寸和16英寸高端MacBookPro将于2024年底至2025年初推出。

M4和M4Pro配置的Macmini将于2024年底至2025年初推出。

新款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Air预计于2025年春季左右上市。

配备高端M4的MacStudio将于2025年中期推出。

配备M4Ultra的MacPro将于2025年下半年推出。

至于设备上的人工智能功能,古尔曼没有详细说明苹果的计划。但他表示,设备上的人工智能将需要“大量的处理能力”。这预示着M4Mac的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至少在人工智能方面是如此。

话又说回来,苹果还专注于M3的人工智能,但没有透露难题的关键部分:苹果人工智能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macOS。WWDC2024即将到来,所以我们应该很快就能了解苹果针对iPhone和Mac的AI计划的更多细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