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BentleyBentaygaSBlackEdition在添越上花更多钱的新方式

来源:汽车2024-04-15 16:25:44
导读 宾利添越S黑色版(BentleyBentaygaSBlackEdition)是添越添越S(BentaygaS)的全新运动版本,虽然外观上有所改进,但动力却没有增强。宾利添越S...

宾利添越S黑色版(BentleyBentaygaSBlackEdition)是添越添越S(BentaygaS)的全新“运动”版本,虽然外观上有所改进,但动力却没有增强。

宾利添越S于2021年作为添越系列的一部分上市,并承诺为宾利这款2.5吨SUV带来更具运动感的优势。

现在,宾利决定为他们已经很昂贵的BentaygaS(售价18万英镑)添加“黑色版”车型的标签,这是一个好方法,尽管S已经将大部分镀铬换成了黑色。预计起价约为20万英镑。

宾利认为黑色版添越是迄今为止最具视觉冲击力的车型,有七种强调颜色可供选择——普通话、信号黄、克莱因蓝、柱箱红、冰色、超绿和白鲸——这些颜色用在宾利的底部前保险杠和侧门槛以及后扰流板的顶部以及制动卡钳都涂有相匹配的漆。就像它的“S”底座一样,黑色版将其镀铬换成了黑色,甚至连宾利之翼也首次采用了黑色油漆。

宾利添越S黑色版内饰内饰方面,宾利将外部装饰的选择也延续到了内饰中,包括对比色缝线、对比色滚边和Beluga皮革上的彩色部分,以及刺绣的“S”标志,仪表板和中控台上采用新型碳纤维编织,营造出3D深度镀铬下降,呈现黑色光泽。

动力总成选项与S相同,可选择542马力的4.0升V8发动机或456马力的PHEV。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