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Polestar3电动SUV投入生产

来源:汽车2024-04-09 16:34:19
导读 瑞典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周二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延迟,Polestar的3款中型SUV终于投入生产。本月早些时候,位于中国成都的沃尔沃工...

瑞典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周二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延迟,Polestar的3款中型SUV终于投入生产。本月早些时候,位于中国成都的沃尔沃工厂已开始生产。

沃尔沃还计划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工厂进行生产。查尔斯顿工厂已开始生产预生产示例,第一批客户示例仍按计划于2024年中期左右下线。

Polestar3原定于2023年第四季度在成都工厂开始生产,但由于软件相关问题而被搁置。同样的问题还导致相关沃尔沃EX90的生产开始延迟。

EX90目前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开始生产。与Polestar3一样,EX90将在成都和查尔斯顿工厂生产。

这两款SUV均于2022年秋季首次亮相。

它们基于沃尔沃新的SPA2平台,该平台从一开始就为电动汽车开发,但能够支持混合动力系统。Polestar3配备双电机电动动力系统,标配可输出489马力,选配性能包可输出517马力。标准车主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9秒,使用PerformancePack则为4.6秒。两种配置的最高时速均为130英里/小时。

唯一的电池是一个111千瓦时的单元,Polestar估计将提供300英里的EPA额定续航里程。

Polestar3的订单已经开放,美国起售价为85,300美元,包括1,40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这略高于沃尔沃EX90的起价77,990美元。

Polestar4紧凑型跨界车也在中国生产。正在开发的其他车型包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的5轿车、将于2026年推出的6敞篷跑车以及将于2027年左右上市的名为7的神秘车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