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Phone模拟器应用程序已经从AppStore下架没有人感到惊讶

来源:互联网2024-04-16 10:34:23
导读 周末,人们注意到苹果终于在其AppStore上批准了两款iPhone模拟器应用程序,这还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如果您有副本,GameBoy的iGBA和Commodo...

周末,人们注意到苹果终于在其AppStore上批准了两款iPhone模拟器应用程序,这还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如果您有副本,GameBoy的iGBA和Commodore64的Emu64XL可以模拟您最喜欢的旧游戏。

由于制作这些游戏的大型视频游戏公司没有这样的业务,因此下载非法ROM是在iPhone上模拟游戏的唯一正确方法。毫不奇怪,苹果公司在周日晚上从AppStore中删除了GameBoy的iGBA——很可能是在任天堂的愤怒电话之后。

我最近写道,根据苹果针对模拟应用程序的最新规则,任天堂应该利用这一变化,并从其最有利可图且未得到充分利用的资产之一:90年代和2000年代的老游戏中赚取大量利润。

尽管BigN专注于NintendoSwitchOnline订阅,但没有比在iPhone上玩GameBoy游戏更好的方式了,它类似于未来派的GameBoy。然而,这家日本公司不喜欢人们免费使用其知识产权,这就是我认为这个模拟器应用程序被下架的原因。

4月初,苹果向复古游戏模拟器开放了AppStore。以下是苹果公司对这一变化的评价:

应用程序可能会提供某些未嵌入二进制文件的软件,特别是HTML5迷你应用程序和迷你游戏、流媒体游戏、聊天机器人和插件。此外,复古游戏机模拟器应用程序可以提供游戏下载。

虽然这些规则变化似乎是为了回应美国司法部提起的反垄断诉讼以及模拟器应用程序向欧盟用户提供的结果,但很难允许模拟器应用程序,并且忽略了大多数人在使用它们时会盗版游戏的事实。

iPhone模拟器应用程序的另一个有趣之处在于,该领域最受欢迎的开发商之一RileyTestut仍未在AppStore上发布其Delta模拟器。虽然他的应用程序已在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中获得欧盟用户的批准,但尚未在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中提供。

随着iGBA模拟器的发布,Testut在Threads上写道:

显然,苹果公司在AppStore中批准了GBA4iOS的山寨版——它是我在高中时制作的Delta的前身。我没有给任何人这样做的许可,但它现在坐在图表的顶部(尽管充满了广告和跟踪)我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咬了一口舌头……但这真的让我很沮丧。很高兴应用程序审核的存在可以保护消费者免受此类诈骗和敲诈

图片来源:BGR的何塞·阿多诺

然后,当苹果删除该应用程序后,他发布了以下内容:

我的沮丧完全源于我们自上个月以来就准备推出达美航空。如果苹果公司没有推迟批准我们,直到改变他们的规则以允许模拟器之后,这整个情况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不过,值得称赞的是,一旦他们意识到这个问题,他们就认真对待了。所以我真的不相信这是恶意的——这对所有参与者来说只是一个不幸的情况

包起来

模拟器应用程序会重新回到AppStore吗?达美航空会合法发射吗?任天堂会与苹果打架吗?目前有几个问题尚未解答。尽管如此,我并不认为iPhone模拟器应用程序的未来看起来非常光明,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方法是任天堂和其他游戏公司发布自己的模拟器应用程序,但这似乎不会很快发生。

也就是说,即使苹果允许模拟器应用程序出现在AppStore上,它们也可能永远无法充分发挥潜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