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首款混合现实设备可能不会成为VisionPro的真正竞争对手

来源:手机2024-04-17 10:49:54
导读 AppleVisionPro拥有先进的硬件和软件体验,市场上任何增强现实(AR)或虚拟现实(VR)耳机都无法与之媲美。像Meta这样的竞争对手不止一次批评了...

AppleVisionPro拥有先进的硬件和软件体验,市场上任何增强现实(AR)或虚拟现实(VR)耳机都无法与之媲美。像Meta这样的竞争对手不止一次批评了昂贵的苹果空间计算机,但我确信未来的VisionPro替代品将从苹果的小工具中汲取灵感。

其中一款设备可能就是神秘的三星XR耳机。这家韩国巨头正在与谷歌和高通合作开发它。XR代表混合现实,因此它将是一款可以支持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体验的设备,就像VisionPro一样。

如果这一切对你来说听起来很新鲜,我不会感到惊讶。三星在2023年2月的GalaxyS23活动期间邀请谷歌和高通上台,展示他们正在共同打造的“下一个XR体验”。一年多后,这种经历已经不存在了。但我们能在下个月的GoogleI/O2024上看到这个小工具吗?

“谷歌长期以来一直在AR和VR领域的体验和技术方面进行投资,”谷歌Android高级副总裁HiroshiLockheimer在去年的GalaxyS23活动中表示。“这些技术是计算新阶段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它可以改变我们与人和信息交互的方式,从而在现实世界中完成工作。”

“但提供下一代体验需要尖端的先进硬件和软件,”他继续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三星和高通的合作如此令人兴奋。”

当三星、谷歌和高通表示他们正在打造下一代XR体验时,我们已经期待苹果在WWDC2023上推出VisionPro。苹果当时未命名的空间计算机已经出现在报告中一年多了。

三星、谷歌和高通的联合声明听起来更像是在遥远的未来某个时候与苹果竞争的宣言。两家公司没有为新的XR产品公告设定任何发布日期,也没有分享任何细节。

此时,您可能已经忘记这款XR设备正在开发中,但谷歌和三星可能会在GoogleI/O2024上发布某种混合现实公告。SamMobile发现了谷歌在Xa上发布的“AR公告”预告片几天前。

这还不足以确认三星的XR耳机将于下个月推出。我推测三星可能希望控制发布如此重大公告的场所。它可能正在与谷歌和高通合作,但三星去年预告的产品将是三星的小工具。

此外,谷歌可能还在戏弄其他东西。该公司在移动设备上提供AR功能,谷歌地图实时视图就是这样的例子之一。谷歌总是可以在不宣布任何新设备的情况下演示AR创新。或者没有三星上台。它可以简单地展示软件的进步,让开发人员可以为三星推出的任何XR耳机创建应用程序。

该预告片确实表明AR对谷歌也很重要。或者更好地说,它仍然很重要。早在VisionPro发布之前,三星和谷歌就已经开始涉足AR领域了。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尝试XR体验,尽管新耳机应该比之前的任何产品都要好。

考虑到VisionPro现在已经成为真正的产品,我很想知道三星能推出什么样的XR设备。三星制造的任何产品都会与苹果的空间计算机进行比较。但我预计三星的设备比3,500美元的VisionPro更便宜。XR耳机可能会与Meta的VR设备竞争,而不是VisionPro。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不必等那么久就能看到谷歌的AR公告是什么以及三星是否准备好推出其XR设备。大约一个月后,GoogleI/O2024就要拉开帷幕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