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即将推出的RedmiK70Ultra的更多细节在新泄漏中公布

来源:手机2024-04-16 16:27:32
导读 RedmiK70Ultra距离发布可能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新的泄露现在已经透露了Redmi旗舰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性能似乎是其优先考虑的因素。在几个...

RedmiK70Ultra距离发布可能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新的泄露现在已经透露了Redmi旗舰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性能似乎是其优先考虑的因素。

在几个月前发布了RedmiK70、RedmiK70Pro和RedmiK70E后,小米很可能将目光投向了该系列的最后一款产品——RedmiK70Ultra,现在新的泄露信息透露了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

据小道消息称,RedmiK70Ultra将配备6.7英寸1.5KOLED8T屏幕,并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天玑9300在某些方面优于Snapdragon8Gen3,是Redmi年度旗舰智能手机的合适组。此外,LPDDR5TRAM和USF4.0存储也在讨论中。

其他泄露的规格包括5500mAh电池、IP68认证和120W充电。RedmiK70Ultra预计将于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可能是8月份左右)在中国推出。不久之后,它很有可能在全球市场上更名为小米14TPro,就像去年在亚马逊上购买的小米13TPro一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