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博德之门3异教徒们正在争论游戏中唯一最邪恶的选择其中一些确实令人作呕

来源:要闻2024-04-16 16:27:35
导读 关于《博德之门3》中的选择范围以及游戏邪恶玩法的强度有很多讨论。但即使在游戏上花费了数百个小时之后,当玩家开始争论游戏中最邪恶的决...

关于《博德之门3》中的选择范围以及游戏“邪恶”玩法的强度有很多讨论。但即使在游戏上花费了数百个小时之后,当玩家开始争论游戏中“最邪恶”的决定时,我仍然没有准备好面对一些发生的事情。

本文包含《博德之门3》的剧透。

在Reddit的一篇帖子中,一名玩家强调了他们的选择,暗示在第三幕中将艾琳交给洛洛坎远比让暗影之心在莎尔挑战中杀死她要糟糕得多:“你解放了她,让她与伊莎贝尔重聚,只是为了撕裂她把一切都抛开,然后又把她关进笼子里,这一切又是为了什么呢?”

这当然是一个道德上可疑的选择,但没过多久,黑暗冲动的玩家就出现了。两名玩家概述了如果你忍住把贾希拉带到自己身边的冲动,然后在巴尔的神殿暴力背叛她(很可能也背叛了明斯克),你会做出什么样的胡言乱语。

另外,还有大量的暗影之心恶作剧可供参与。你可以在失落之屋里向维西尼亚背叛上帝最喜爱的公主,放弃一个你可能花了几十个小时冒险的角色,基本上一无所获。或者,你可以帮助她营救她的父母,然后再派遣他们。在这一点上,我们开始进入“毫无意义的邪恶”领域,当然,虽然拉里安为这次背叛塑造了一个过场动画,但这种冷酷无情并没有真正让故事受益。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所有这些令人恐惧的对拉里安心灵深处的深入探究中,一些玩家对他们所做的决定表示了真正的遗憾。这证明了本文的内容,其中一些选择是如此令人痛苦,以至于许多玩家都说要立即撤回这些选择。虽然在我自己的《黑暗冲动》跑步之前意识到这一点是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但这也表明了这次冒险的深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