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在博德之门3取得成功后Larian创始人SwenVincke希望更多工作室制作CRPG

来源:互联网2024-04-16 16:27:36
导读 出于多种原因,《博德之门3》成为2023年最受关注的游戏之一。除了其出色的角色扮演机制和屡获殊荣的故事之外,它还给CRPG子类型带来了更大...

出于多种原因,《博德之门3》成为2023年最受关注的游戏之一。除了其出色的角色扮演机制和屡获殊荣的故事之外,它还给CRPG子类型带来了更大的兴趣-现在许多人都在关注了解这对CRPG的未来意味着什么。在

荣获2023年金摇杆奖年度终极游戏奖后,LarianStudio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wenVincke接受GamesRadar+采访,谈论了这款游戏以及继BG3成功之后他对CRPG子类型的希望。“我们一直非常专注于制作我们的游戏,很多人都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因为游戏最终达到了我们想要的效果,”文克在回应行业关注时说道。他们的游戏和CRPG。“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像CRPG类型的游戏。这是我喜欢玩的游戏,业内很多人也喜欢玩。所以,如果这些游戏出来了,但他们不做”没有一个我们已经知道的故事,我认为这会很棒。”继8月份完整发布1.0版之后,《博德之门3》赢得了粉丝和行业创意人士的广泛关注。BioWare的《博德之门2》作者DavidGaider称赞了Larian的作品,并表示它“在各个方面都复活了《博德之门》的感觉”。LarianStudios编剧AdamSmith在发布后表示,《博德之门3》是一场豪赌,开发商将全力以赴制作一款出色的CRPG,同时也是一款大型电影角色扮演游戏。现在谈论CRPG的未来以及LarianStudios的下一步计划还为时过早。不过,近年来,CPRG一直呈上升趋势,Larian的《神界:原罪2》、OwlcatGames的Pathfinder系列以及ZA/UM的《极乐迪斯科》等著名游戏都是其中的佼佼者。该类型的未来看起来一片光明,就目前而言,《博德之门3》是该子类型的巅峰之作,正在稳步获得关注。如需深入了解更多角色扮演游戏,请查看我们对您现在可以玩的最佳角色扮演游戏的综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