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洛基第二季的最后一集直接回调了原版雷神电影

来源:要闻2024-04-17 10:49:56
导读 《洛基》第二季今天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一集结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让恶作剧之神的故事圆满结束。您可以在我们的指南中找到更多关于这个壮...

《洛基》第二季今天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一集结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让恶作剧之神的故事圆满结束。您可以在我们的指南中找到更多关于这个壮观结局的宇宙影响的信息。

恰如其分的是,这一集直接让人回想起我们第一次见到汤姆·希德勒斯顿(TomHiddleston)饰演的迷人而善变的角色,那是在2011年的《雷神》中。

在那部电影的结尾,面容焕然一新的洛基被从碧弗罗斯特桥上撞了下来,他紧紧抓住自己的生命,而奥丁和托尔则绝望地看着。洛基对他的父亲说:“我本来可以做到的,父亲!为了你。为了我们所有人。”然后放手,跌入太空。

在本周的剧集“光荣目的”中,他重复了这句话,“为了你,为了我们所有人”。然而,这一次的背景非常不同,因为他准备通过踏入时间织机来为了多元宇宙牺牲自己。

在《雷神》中,洛基想向奥丁证明他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儿子,但他太过自恋、口是心非和恶毒。然而,他在新剧集中的行为表明,这么多年过去了(不要忘记,对于洛基来说已经有几个世纪了)他终于值得他渴望的尊重和爱。他甚至获得了某种王位,尽管背景完全不同。

这并不是与第一部电影的唯一联系。“你的祖先称之为魔法。而你称之为科学。好吧,我来自一个他们是同一事物的地方,”托尔在解释世界之树的概念时曾告诉简·福斯特。在这一集中,洛基花了几个世纪的时间学习时间织机的科学,只是为了在这一集美丽的最后时刻将科学与魔法结合起来,他的王座坐落在一棵树的中心,这棵树看起来不可思议地像栩栩如生的世界树。

我们从该剧执行制片人凯文·赖特最近的采访中得知,人们希望有一天洛基能与他的兄弟托尔重聚。也许这个美丽而暧昧的结局正在为此奠定基础。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