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教师应优先考虑课堂上的实践技能

来源:教育2023-04-11 20:10:21
导读 一个专家小组宣布了改革澳大利亚教学学位的计划,以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并提高教师质量。在教师教育专家小组关于大学教学方式的讨论文件发布

一个专家小组宣布了改革澳大利亚教学学位的计划,以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并提高教师质量。

在教师教育专家小组关于大学教学方式的讨论文件发布后,联邦教育部长杰森克莱尔称赞这些改革是“加强初级教师教育计划的下一步,以提供自信,有效,课堂准备的毕业生。

主要改革将包括加强初级教师教育计划,在初始教师教育的绩效和资金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改善实际教学经验以及加强职业中期入学者的研究生教师教育。

“没有多少工作比当老师更重要,我们没有足够的工作。我希望更多的人从高中毕业,想成为一名教师,而不是律师或银行家,“克莱尔部长说。

“开始获得教学学位的人也不够多。在这份工作的最初几个月里,我对教师的工作有多困难和复杂有了更好的了解。

教师教育专家小组主席马克·斯科特教授指出

“教学是一项艰巨的工作,而且要求越来越高,但它也可能是非常有价值和回报的。我们必须在全国范围内共同努力,改善教师的条件,提高学生的标准,“斯科特教授说。

“初级教师教育可以发挥重要作用,确保我们未来的教师为课堂做好充分准备,并确保他们花时间在最重要的事情上。”

ACU欢迎审查的国家方法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教育与艺术学院执行院长Mary Ryan教授对讨论文件致力于为澳大利亚教学学生提供更大的一致性和改善的学校安置体验表示欢迎。

“ACU长期以来一直倡导改善与学校和途径的伙伴关系,为学生提供早期和持续的机会,让他们沉浸在安置学校的文化中,”她说。

“我们需要一种更系统的安置方法,卓越中心,强大的学生教学导师以及适当的激励和支持,以便学校能够促进这一点。

Ryan教授还欢迎讨论文件侧重于改进研究生ITE课程,重申ACU对有偿就业机会,灵活的途径和不牺牲质量的压缩课程的支持。

“ACU与Teach for Australia的成功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与维多利亚州政府合作提供的加速,最先进的幼儿课程,都是我们致力于提供灵活,学生友好的途径,帮助他们实现进入教学职业的目标的例子。

任何审查都必须考虑资金不平等——工会

澳大利亚教育联盟联邦主席科雷娜·海索普(Correna Haythorpe)对这项审查表示欢迎,但强调需要考虑有偿教师安置和资金不平等。

“我们的早期服务教学成员经常报告说,当他们毕业时,他们对课堂的现实准备不足。这包括与课堂行为管理有关的问题,并确保他们具备满足学生广泛需求所需的技能,“海索普说。

“准备不足、支持不足和学校资金不公平,导致教师工作量增加,教师在课堂上工作短短几年后就离职率高。”

海索普说,公立学校的新研究生教师“由于学校没有全额资助,有效地将一只手绑在背后进行教学”。

“因此,对教师职业的任何审查都必须考虑学校资金不平等如何影响教师完成工作的能力,并建议联邦政府为公立学校建立公平资助的途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