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爱荷华卫斯理大学将在学年结束时关闭

来源:教育2023-04-07 19:31:12
导读 多年来,位于芒特普莱森特的爱荷华卫斯理一直试图在艰难的财政困境中避免关闭。2018年,该大学 mulled shutting down 需要数百万美元才

多年来,位于芒特普莱森特的爱荷华卫斯理一直试图在艰难的财政困境中避免关闭。2018年,该大学 mulled shutting down 需要数百万美元才能度过春季学期。

它最终幸免于难,部分原因是向美国农业部贷款。它获得了联邦法律,即1972年《农村发展法》授权的资金through a USDA program。该法律允许该机构向被认为必不可少的“社区设施”提供贷款,例如医疗保健或高等教育设施。

它目前欠该部门超过26万美元。

两年后,爱荷华卫斯理试图与佛罗里达州的一家机构合作,走上财务拯救之路。然而,这笔交易失败了,因为 Saint Leo University became leery 爱荷华卫斯理的巨额债务。

现在,爱荷华卫斯理已经没有选择。

“与最近宣布关闭的全国许多学院和大学一样,IW面临着许多不利因素,包括运营成本增加,全国高中毕业生人数下降以及无法克服的通货膨胀压力,”大学董事会主席罗伯特米勒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孜孜不倦地努力寻找各个层面的解决方案,但无济于事。

爱荷华州卫斯理曾要求共和党州长金·雷诺兹(Kim Reynolds)从联邦冠状病毒援助中提供12万美元。

然而,雷诺兹说,in a statement她的办公室直到3月<>日才收到请求。雷诺兹说,在该州聘请一家会计师事务所检查爱荷华卫斯理的财务状况后,它发现美国农业部的贷款最早可以在今年<>月收回。

根据雷诺兹的说法,爱荷华卫斯理自己的审计师表示,该大学面临“重大运营亏损和流动性减少”。

雷诺兹说,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确定一次性联邦基金无法解决困扰大学的系统性财务问题。

“如果该州按照要求提供联邦资金,并且根据美国财政部的指导方针用于为债务或其他不允许的用途提供资金,那么州和纳税人可能有责任向联邦政府偿还潜在的款项,”她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