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爱达荷州立大学学生在iETC会议上获得最佳研究论文奖

来源:教育2022-07-04 15:44:01
导读 爱达荷州立大学的一名学生因其关于手机游戏如何帮助解决现实世界问题的研究论文获得了最高荣誉。在犹他州奥勒姆举行的工程、技术和计算山间

爱达荷州立大学的一名学生因其关于手机游戏如何帮助解决现实世界问题的研究论文获得了最高荣誉。在犹他州奥勒姆举行的工程、技术和计算山间会议(i-ETC)上,计算机科学硕士学生KadenMarchetti凭借“KAMI:利用人群的力量”的工作获得了计算类别的最佳学生研究论文奖-采购以解决复杂的现实问题。”Marchetti与计算机科学教授PaulBodily合着,阐述了如何利用该游戏解决计算机通常难以解决的问题,从基因测序到复杂的图论。

“为计算机科学系赢得这个奖项确实是一种荣幸,”马尔凯蒂说。“博士。Bodily和其他计算机科学教员在建立我们的项目以与其他山间大学相媲美的项目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我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我期待继续我的研究。”

此外,会议上还展示了由ISU学生和教职员工撰写或共同撰写的其他13篇论文和两幅海报,主题涉及从喷气发动机到无人机机械臂等领域。

在测控工程研究中心工作的学生使用SoftInWay的AxStream软件平台进行研究,并感谢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