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新的FAFSA将于12月首次亮相

来源:教育2023-04-07 19:31:13
导读 国会授权 FAFSA 在 2020 年底修改立法。大学入学倡导者长期以来一直在推动简化表格,这是众所周知的难以学生和家庭解析和完成的。最初

国会授权 FAFSA 在 2020 年底修改立法。大学入学倡导者长期以来一直在推动简化表格,这是众所周知的难以学生和家庭解析和完成的。

最初,重新设计的 FAFSA 将于 2023-24 学年上线。但在 2021 年,教育部以过时技术存在问题为由, delayed implementation 直到 2024-25 年周期。

几个高等教育组织,包括全国学生财政援助管理员协会(NASFAA), had pressed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以准确定义何时发布新的 FAFSA。他们表示,各州、大学和访问团体需要时间来“根据 FAFSA 发布日期对其系统和流程进行重大调整”。

现在,这些组织有了答案。

教育部周二表示,由于“创建新表格的空前复杂性,包括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新的简化申请流程;以及直接从国税局安全检索税务数据的流程,FSA 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成功启动 2024-25 FAFSA 赛季。

该部门表示,它打算从1-2025赛季开始恢复到26月<>日的发布日期。

今年推迟到12月可能不会影响大多数大学决定和入学过程的时间表。

在 2023 年春季的某个时候,教育部还将发布工具,帮助官员了解预期家庭贡献 EFC(历史上是确定学生和家庭在援助后支付多少大学费用的指标)与即将推出的学生援助指数之间的差异,该指数的功能类似于 EFC。

从 2023 年夏季开始,学生援助办公室将为管理员提供网络研讨会,以便他们了解申请和经济援助资格的变化。

NASFAA主席贾斯汀·德雷格(Justin Draeger)在一份声明中赞扬教育部承诺发布FAFSA的日期。

他说,高等教育界正在为“学生申请和接受经济援助的方式千载难逢的改变”做准备。

“虽然那些不直接与学生合作的人可能不会注意到这些无数的改进,但有许多系统和流程的幕后更新对平稳过渡绝对至关重要,”德雷格说。“我们知道联邦学生援助了解这一过程的重要性,我们很高兴他们为学生援助和大学入学专业人员提供必要的资源和培训,以全面实施这些变化。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