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AAUP报告发现临时教师工作仍然是标准

来源:教育2023-04-07 19:31:12
导读 报告称,大学对临时教职员工的日益依赖比学者无法获得终身教职的可能性更大。报告称:过度依赖临时任命,缺乏对学术自由的终身教职保护和连

报告称,大学对临时教职员工的日益依赖比学者无法获得终身教职的可能性更大。

报告称:“过度依赖临时任命,缺乏对学术自由的终身教职保护和连续任命的经济保障,威胁到机构在履行对学生和社会的义务方面的成功。

利用国家教育统计中心的数据,研究人员分析了 1987 年秋季至 2021 年秋季的教师和研究生就业情况。

大学现在也更加依赖研究生工作者。从 2002 年秋季到 2021 年秋季,毕业生员工人数增长了 44%。同期,全职和兼职教师总体仅增长了19%。

报告称,女性教职员工和来自代表性不足的少数民族的教职员工受到高等教育转向兼职和临时职位的不成比例的影响。

在男性教师中,35%担任临时职位,而女性则为46%。大约42%的少数族裔教职员工担任临时任命,略高于白人教职员工的41%。只有33%的亚裔教职员工以临时方式工作。

一半代表性不足的少数族裔教师担任兼职职位,是亚裔教师26%的两倍,高于白人教师的44%。

AAUP echoed its previous recommendations 要求大学停止雇用终身教职,并为希望长期继续以这种身份任教的教师创造符合终身教职资格的兼职工作。根据AAUP的说法,大学还应该使全职教师职位有资格获得终身教职,并在必要时转换当前的非终身制任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