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创建一个受欢迎的特殊教育课堂

来源:教育2022-06-29 15:00:05
导读 在教授认知障碍学生的长期职业生涯中,我了解到当老师和学生开始真正了解彼此时是多么充实。这种理解可以发展成为一种以信任、接受和改善教

在教授认知障碍学生的长期职业生涯中,我了解到当老师和学生开始真正了解彼此时是多么充实。这种理解可以发展成为一种以信任、接受和改善教育成果为标志的关系。我还了解到,有必要为特殊教育课堂中的沟通挑战做好准备,尤其是在学生无法产生或回应口头暗示的情况下。

问题是如何最好地应对这些挑战。任何教育工作者都知道,每个学生都是不同的,每个课堂的动力都是不同的,如果有成功的秘诀,还没有人找到它。但是,在创建您想要的那种教室时,有一些捷径可以走,也有一些陷阱需要避免。在该领域30年的经验让我想到了这五个简单有效的策略,教师可以使用这些策略来帮助残疾学生感到受到尊重、支持和参与。

认识父母

杰出的教育教师不应该忽视他们拥有的最强大的资源:学生的父母。您不必从一开始就深入了解学习者的心理和情感过程——父母从孩子出生那天起就一直在收集这些信息。

在上课前安排时间与每个学生的父母交谈是很有价值的,这样您就可以就学生的好恶、沟通方式、学习目标和首选奖励提出问题。做笔记并开始建立学生档案,以指导您以后适应学生的个人学习风格。

此外,随着课程的进展,与父母建立关系是有益的。这样,例如,如果学生实现了目标或迈出了令人兴奋的新一步,父母会很高兴通过你们共同开辟的沟通渠道从您那里听到这些信息。

下一步是与学生建立关系。花时间与他们一对一交谈,无论是在课后还是在课堂活动中,都将帮助您开始建立信任和尊重。最终,为联系做出这些投标将使您能够解码学生的情绪特征,并且您将更容易辨别他们是否快乐、悲伤、感兴趣或感觉不舒服。

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操作手册。一旦您记住并应用它,您将开始看到与他们的关系有所改善。

个性化您的教学风格

各类教师都可以通过个性化的教学风格调整来促进更好的学习。在特殊教育中,学生的信息处理通常对日常变化很敏感,个性化支持就显得尤为重要。无论您的学生是通过听觉、视觉或动觉刺激还是通过组合学得最好,您都可以通过发挥他们的优势帮助他们从每节课中获得更多。

此外,了解您的学校是否提供额外的支持,如果有,如何让残疾学生参与进来。一些学校提供的资源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方式。例如,体育教育合作伙伴是一项计划,在该计划中,学生志愿者通过身体运动帮助指导残疾同伴,目的是嵌入功能性运动模式并提高动觉意识(当然还有乐趣)。

创建一个接受社区

在一个特殊的教育课堂中,您将面临其他地方可能不会出现的挑战。许多残疾学生难以识别社交线索,他们可能会在压力或焦虑时情绪爆发,或变得有攻击性。

以耐心、同情心和冷静的头脑应对这些情况会产生巨大的回报。努力以这种方式回应学生的情绪可以建立信任,并使您朝着创建一个紧密联系的课堂社区的目标前进,让学生感到安全,让他们最好的自己挺身而出。

大多数残疾学生更喜欢一致的例行程序来减轻压力并让他们保持在正轨上。了解每天对他们的期望可以帮助他们建立信心并努力实现独立学习。然而,没有两个学生有相同的作息,所以你必须利用你对他们的个性和学习倾向的了解​​来创建一个促进他们成功的课堂。

例如,有些学生想在食堂吃午餐,而另一些学生则想留在教室里。有些人可能想参加体育课,有些人则不会。你的部分工作将是平衡这些差异与为学生提供足够的个人关注的需要。

通过在课堂上实施这些策略,您可以为各类学习者的成功奠定基础。最终结果是一个有利于学生发展和福祉的环境:一个您和他们共同学习和成长的教室。

SusanEngelhart曾任特殊教育教师30多年,现任ESS特殊教育教室代课教师,ESS是K-12学区的教育人才和管理解决方案。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