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爱达荷州立大学商学院获得AACSB重新认证

来源:教育2022-06-30 15:32:48
导读 经过广泛的审查过程,爱达荷州立大学商学院在其商业和会计课程中获得了国际促进商学院协会(AACSB)的重新认证,该协会是世界领先和最受认可

经过广泛的审查过程,爱达荷州立大学商学院在其商业和会计课程中获得了国际促进商学院协会(AACSB)的重新认证,该协会是世界领先和最受认可的商业课程认证机构。

通过AACSB,学校每五年重新评估一次,以确保课程继续达到卓越的高标准并在所有努力中不断改进。该认证是商业计划可以获得的最广泛认可和最严格的认证。全球仅有750多个商业项目获得AACSB认证,只有不到200个拥有会计和商业认证——爱达荷州立大学商学院是其中的192个。

“我们商学院的所有人都为AACSB重新认证我们的商业和会计课程五年而感到兴奋,”院长和迈克尔C.Ruettgers营销学教授ShaneHunt博士说。“这一认可突显了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并且令人难以置信的教职员工每天都在帮助我们的学生和社区拥有更光明的未来。”

在同行评审过程中,学校与来自其他认可机构的院长、主席和教授以及商业专业人士组成的委员会相匹配。然后,学院提交一份详尽的报告,委员会在访问前对其进行审查。3月,团队在为期数天的行程中参观了学院,对教职员工、执行委员会成员和学生进行了采访,以更好地了解学院的文化、运营和报告之外的目标。

在爱达荷州立大学期间,AACSB委员会一直对大学和学院内的众多项目印象深刻。该团队热衷于了解职业路径实习计划以及通过该计划和学院的专业发展计划对职业准备的重视。学院新开设的专业销售和金融素养证书课程,以及学院举办的新生商业计划竞赛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该团队还对最近在学院设立的奖学金和教授捐赠基金的急剧增加以及商科学生所享受的风度翩翩的教师和学生提供咨询过程感到敬畏。

爱达荷州立大学商学院是爱达荷州第一所于1978年获得AACSB认证的机构,并为近45年来一直保持着这一享有盛誉的奉献精神而自豪。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