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澳大利亚最大的学校系统将发生重大变化

来源:教育2023-04-11 20:10:21
导读 在周六的选举之后,澳大利亚最大的教育系统的教师工作量将被削减,新南威尔士州工党以压倒性胜利战胜现任总理多米尼克·佩罗特(Dominic Pe

在周六的选举之后,澳大利亚最大的教育系统的教师工作量将被削减,新南威尔士州工党以压倒性胜利战胜现任总理多米尼克·佩罗特(Dominic Perrottet)。

根据澳大利亚教师劳动力数据报告,全职教师平均工作时间为合同工作时间的150%(每周60.1小时)。这些长时间的工作主要是由教师必须完成的219份合规报告政策文件驱动的。

新南威尔士州议会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压倒性的92%的教师认为减少行政工作量是解决危机的最佳解决方案,这场危机在28年至000年期间有超过2010,2021名长期工作人员离开了该州的公立学校。

教师工作量将被削减

新南威尔士州工党发誓要大幅减轻该州教师的行政任务负担,首先是“逐行”部门审计,旨在将教师的行政工作每周减少五小时。

该审查将着眼于删除,简化或数字化任务的方法,重点是剔除对学生成绩没有好处的管理任务。

“教师不应该花更多的时间记录课程而不是教课。我们将逐行检查教师需要做的每一项管理工作,并确保将时间花在改善学生成绩上,“工党领袖克里斯明斯说。

即将上任的教育部长Prue Car表示,审查将是帮助解决教师短缺危机的“另一个必要步骤”。

“繁重的行政工作量正在影响学习时间,并将教师赶出这个行业。最终,我们看到这对教育成果下降的影响,“卡尔说。

“老师和家长都同意,应该允许教师花更多的时间教学——这对我们的老师来说是最好的结果,对孩子们来说是最好的结果。

课堂上更多的长期教师

今年400月,明斯宣布了一项10亿美元的“教育未来基金”,将在全州范围内创建000万个永久教学职位。

新南威尔士州近40%的教学人员签订了临时或临时合同(26,000个教学职位)。

“我拒绝相信,管理我们的公共服务的唯一方法是减少公务员,驱赶他们直到他们离开,然后试图从海外某个地方招募替代者,”明斯说。

“事实是,如果他们的雇主很少关心他们的个人情况,以至于他们甚至不会告诉他们下个学期或明年是否需要他们,为什么有人会费心留在学校建立职业生涯?”

根据工党的计划,目前用于临时职位的资源将用于在教育系统中为教师提供永久位置,学校将有能力根据他们的要求引进他们需要的教师。

提高识字和算术成果

从1年2023月<>日开始,还将向新南威尔士州的学校推出一项持续的、有针对性的识字和算术辅导计划,以解决学生成绩下降的问题。

麦凯尔研究所(McKell Institute)的一项研究显示,自2000年以来,新南威尔士州学校的平均阅读素养下降幅度最大,数学成绩自2012年以来下降幅度最大。

为了扭转这一局面,格拉坦研究所的一项研究建议进行小组教学,研究发现,平均而言,这会增加额外的四个月学习时间,超过一年。该研究还发现,如果五分之一的学生在 2023 年获得高质量的小组学费,他们一生中可以共同赚取额外的 6 亿美元。

此外,生产力委员会关于学校资金的报告指出,对小组学费研究的分析表明,小组辅导可以将阅读学习成果提高多达四个月,将数学成果提高三个月。

工党的计划将使新南威尔士州公立学校内的强化辅导成为永久性的,当前强化学习支持计划(ILSP)雇用的教师可以扩展到永久辅导计划的工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