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校长如何提高教师素质和学生成果

来源:教育2023-04-11 20:10:21
导读 格拉坦学院今天发布了一份指南,以帮助校长提高员工士气、提高教学质量并提高学生的表现。该指南——如何实施全校课程方法——是在格拉坦研

格拉坦学院今天发布了一份指南,以帮助校长提高员工士气、提高教学质量并提高学生的表现。

该指南——“如何实施全校课程方法”——是在格拉坦研究所 2022 年的一份报告之后发布的,该报告显示,只有 15% 的教育工作者能够为其所有班级获得共同的高质量课程材料库。

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当教师能够获得一个共同的材料库时,他们对学校的规划方法感到满意的可能性几乎是其四倍,并且每周节省大约三个小时,因为他们不必自己采购和创建材料。

格拉坦研究所的新指南借鉴了该学院的教育专家在对五所学校的考察中学到的经验教训——悉尼西南部的马斯登路公立学校;墨尔本市中心的码头区小学;维多利亚地区的巴拉瑞特克拉伦登学院;珀斯郊外的埃夫利中学;以及位于珀斯附近一个地区城镇的蛇形小学——成功实施了全校课程方法。

全校课程的六大特色

学校领导和教师的共同愿景。

共享、详细和有序的课程计划和材料。

商定的课堂教学方法。

支持所有学生学习的分层模型。

课程领导角色和专业知识。

持续的专业学习和对教师的支持。

格拉坦研究所教育项目主任乔丹娜·亨特博士说,虽然实施这种变化对校长来说可能很困难,但回报是巨大的。

“实施全校课程规划方法可能具有挑战性。在许多学校,它需要一种全新的工作方式,“亨特博士告诉教育家。

“领导者和教师需要齐心协力,为他们打算指导学生的课程旅程建立一个共同、详细的图景。他们需要对设计课程材料和课堂教学的最佳方式建立共同的专业理解。

亨特博士补充说,这需要愿意反思当前实践的优势和劣势,对合作的承诺以及一定程度的让步。

“来自研究和我们五个案例研究学校的明确信息是,对教师和学生来说,对这个过程进行投资是值得的。

展望未来,亨特博士表示,这些回报有可能更广泛地为澳大利亚学校的课程实施提供信息。

“在所有五所学校中,我们听说采用共享方法最终为教师节省了大量时间,一旦材料到位。事实上,一位老师说他们的课程计划工作量减少了三分之二,“她说。

“因此,教师有空间更深入地关注少量的课程计划,并完善现有材料以使其更加强大。

亨特博士说,教师也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课堂的智力准备,包括思考定制教学以满足学生特殊需求的最佳方法。

“反过来,学生受益于更好的教学和课程材料,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更多的机会建立复杂的知识和技能,并且更少的差距或意外重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