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虚拟教室将于2024年登陆北领地

来源:教育2023-04-11 20:10:20
导读 从明年开始,北领地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国际认可和屡获殊荣的澳大利亚课程,并能够在北领地的任何地方学习。Haileybury Pangea专为5至12年

从明年开始,北领地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国际认可和屡获殊荣的澳大利亚课程,并能够在北领地的任何地方学习。

Haileybury Pangea专为5至12年级的学生设计,提供完整的澳大利亚课程以及完全在线提供的课外和教牧课程。

这所开创性的学校经过数年的发展,在获得维多利亚州注册和资格管理局 (VRQA) 的批准后,于 2023 年 <> 月开始在维多利亚州运营。

学校的最新扩建将使来自北领地各地的学生于 2024 年开始在虚拟教室中学习。

“Haileybury Pangea的到来意味着北领地的家庭现在可以选择让他们的孩子作为走读生或寄宿生就读Haileybury Rendall学校,或者他们可以留在家里在线学习,”Haileybury Rendall学校校长Andrew McGregor说。

“家庭和学生应该有这个选择。传统的教室、学校时间表和时间并不适合每个孩子。Haileybury Pangea为家庭和他们的孩子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以便他们可以找到最适合他们需求的教育途径。

McGregor说,Haileybury Pangea目前正在接受北领地学生和家庭的兴趣表达,包括生活在偏远和非常偏远社区的学生,以及喜欢在线学习带来的独立性的高度专注的学生。

“许多生活在非常偏远社区的年轻人希望接受高质量的教育,但他们不想离开家园和社区。能够向Haileybury Pangea的杰出老师学习不应该取决于你住在哪里,“McGregor说。

“有许多敬业的学生也属于精英体育或艺术项目,他们发现将这些承诺与传统的学校时间表结合起来具有挑战性。

McGregor补充说,Haileybury Pangea提供了“这些学生在提供全面,高质量教育的同时追随梦想所需的灵活性。

“我们并不是说在线学习适合每个孩子 - 但Haileybury Pangea绝对适合许多学生,”他说。

“一个阶段,而不是年龄,方法”

McGregor说,Haileybury Pangea使用基于入学测试的“阶段而不是年龄”方法。因此,如果 7 年级的学生在数学方面特别强,他们可能会加入 9 年级数学课以继续发展他们的技能。

已经开发了特定的技术和软件,以确保有效地提供学习,并保护和监控学生在线的安全和机密性。学生在注册时必须签署可接受的使用政策并同意适当的行为。

学生的福祉也是黑利伯里盘古模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父母或监护人必须完成家庭学习环境清单和注意义务模块,确认他们了解在预定的上课时间内为孩子提供适当的成人监督的要求。专业支持人员团队也可以支持学生的福祉。

“Haileybury Pangea建立在Haileybury Rendall School和Haileybury的成功和声誉之上,它为父母和孩子提供了年轻人如何接受教育的重要选择,”McGregor说。

“一刀切的教育方法不再有效。截至今天,北领地的家庭可以选择走读、寄宿或在线教育,从而选择最能满足孩子需求的教育途径。

虚拟学校教育正在兴起

黑利伯里首席执行官德里克·斯科特(Derek Scott)表示,随着校长寻求改善年轻人接受教育的机会,虚拟学校教育可能会变得更加普遍。

“我们认为,获得高质量教育的机会不应受到地理限制。同样,这些限制不应影响学生能够获得澳大利亚必须提供的最好的教师,“同时也是ACARA主席的斯科特告诉教育家。

“我们生活在一个数字世界中,大流行教会我们的最大事情是混合学习,而混合劳动力是未来。”

斯科特说,虽然虚拟学校教育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学生和教师需要选择他们的学习和教学方式。

“选择为所有相关人员带来更大的成果,它将提高教育的标准,”他说。

“我们认为Haileybury Pangea只是一个开始,虚拟学校教育将变得越来越普遍,当然认识到它不是每个人的正确选择,但它肯定适合一些年轻人及其家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