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商学院在SU和教学奖上庆祝成功

来源:教育2022-06-28 14:50:02
导读 一个旨在帮助女性实现职业目标并帮助她们获得更多信心的学生社团在上个月的SU奖中获得了最高奖项。最近的学生会教学奖也取得了成功,两名商

一个旨在帮助女性实现职业目标并帮助她们获得更多信心的学生社团在上个月的SU奖中获得了最高奖项。最近的学生会教学奖也取得了成功,两名商学院的学者获得了奖项。

位于Penryn的商界女性在SU奖中被评为年度社会,该奖项表彰了来自埃克塞特康沃尔大学和法尔茅斯大学的杰出学生的成就。

这是该协会成功的一年,其成员呈指数级增长,新成员和活动参与者包括来自商学院以外的学生,以及一些男性出席。

该协会于2018年成立,举办了一系列社交活动和以商业为重点的大型活动,当年的亮点包括建立信任活动“停止说对不起”、“巴士到海滩”之旅、商学院赞助的可持续发展活动以伊甸园项目为特色,以及以康沃尔太空港导演为特色的女性体验活动,该活动也入围了年度活动。

该协会主席凯瑟琳·瑙斯(CatherineNaus)表示,鉴于来自更成熟的学生社团的竞争,该奖项完全出乎意料,并向她的委员会成员表示敬意,他们在封锁期间为维持社会的运转而奋斗。

“老实说,我们的下巴都掉了下来,但这非常特别,因为社会在封锁期间基本上分崩离析。作为一种锁定爱好,我们重新命名了它,制作了所有徽标并赋予它更具包容性的外观,并努力在社交媒体上建立我们的影响力。

“因此,当我们9月回到校园时,通过我们的Instagram和社交媒体,我们第一次听到人们说‘我听说过那个社会’,这真的很有意义。”

年度社会奖授予“为会员提供卓越体验的杰出社会”。

在2022年埃克塞特公会教学奖上,两位商学院学者获得了成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