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罗伯特费舍尔在爱达荷州立大学工作33年后退休

来源:教育2022-06-27 14:51:27
导读 在爱达荷州立大学校园工作了三十多年后,数学和统计系的一名固定人员称其为职业。6月底,教授兼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罗伯特·费舍尔(Robert

在爱达荷州立大学校园工作了三十多年后,数学和统计系的一名固定人员称其为职业。6月底,教授兼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罗伯特·费舍尔(RobertFisher)将在作为孟加拉人33年和教学生47年之后挂掉它。费舍尔于1975年开始他的教学生涯,同时获得博士学位。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数学博士。

“我记得我的作业,UMASS版本的ISUMATH1143的两个部分,”Fisher说。“我还记得曾担任大约60名学生的记录讲师。因为我只有22岁,并且修了9个学分的研究生数学,所以我很忙。”

在马萨诸塞州度过一段时间后,费舍尔前往俄克拉荷马大学,担任客座助理教授和数学助理教授。1989年,爱达荷州的群山呼唤着,费舍尔加入了孟加拉家族。

“当我在1989年2月面试ISU的一个职位时,我对数学系的人以及他们的正直感和对ISU的自豪感印象深刻,”费舍尔说。“我知道这是我想参与的事情,我毫不犹豫地接受了这个提议。”

作为一名研究员,Fisher专注于微分几何,这是一个专注于光滑形状几何的数学分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发表了十几篇论文。

“几何——尽管其复杂性——一直是我感兴趣的,”费舍尔说。“长度、面积和体积的基本测量对于我们如何理解我们周围的世界仍然至关重要。”

费舍尔还帮助领导了数学和统计系,担任了13年的系主任。他还帮助指导了科学与工程学院,自2018年起担任副院长。

“我担任的行政职务完全是出于职责,先是在我的部门,然后是在大学,”费舍尔说。“担任副院长并不是我的计划,但我很高兴斯奈德院长认识到我可以在大学阶段帮助他。”

“博士。费舍尔担任系主任是数学和统计系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个人非常重视他作为副院长为科学与工程学院带来的技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ScottSnyder说.

在ISU期间,费舍尔也是早期大学计划的热心支持者。符合条件的高中生可以通过该计划获得高中和大学通识教育学分。一些学生可以在离开高中之前获得足够的学分来获得副学士学位。

“我在帕克城数学研究所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中教师一起工作的六年让我意识到我可以对高中学生开始微积分课程的质量产生积极影响,”费舍尔说。“高中老师都渴望教授这门学科,并把它教好。我与EarlyCollege老师长达20多年的合作关系帮助我实现了我的目标。”

“作为ISU早期大学计划的一部分,Bob一直是一位强大的合作研究人员,并与地区高中教师密切合作,提供优质的数学教育,”Snyder说。“不过,费舍尔博士最大的成就,可能是他这些年培养的无数学生。鲍勃是一位出色的老师,他帮助为课堂上的学生铺平了道路,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博士。爱达荷州卫生与福利部主任、Fisher的前学生DavidJeppesen说,Fisher对我的ISU经历和职业生涯产生了巨大的积极影响。“他对数学的热情和他帮助他人学习的不可思议的能力是首屈一指的。我将永远感激我有幸向费舍尔博士学习,并感谢他对我的友谊。”

费舍尔计划在退休后继续他的研究项目并在ISU担任兼职教授。作为一名狂热的吉他手,他希望能够重返Pocatello周围的表演。当被问及他在ISU的职业生涯中会怀念什么时,费舍尔简洁地总结了这一点。

“简而言之,我会想念一切,”费舍尔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