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表现不佳的学校需要更多支持以避免恶性循环

来源:教育2022-06-08 14:01:21
导读 根据伦敦大学学院教育与社会学院IOE领导的一项新研究,如果没有进一步的支持,Ofsted成绩一直低于好的学校将很难提高。今天发布的报告& 39;

根据伦敦大学学院教育与社会学院IOE领导的一项新研究,如果没有进一步的支持,Ofsted成绩一直低于“好”的学校将很难提高。今天发布的报告“'卡住'学校:如果不进行良好的Ofsted检查会阻碍可持续发展吗?”探讨了英格兰580所学校在2005年至2018年期间始终获得低于“良好”Ofsted检查成绩的学校的表现不佳。研究发现,收到一系列低于“良好”Ofsted成绩的学校,因此要么“需要改进”,要么“不足,“通常最终会陷入充满挑战的循环——包括教师流失率增加、弱势学生人数增加和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但改善有限。

然而,该报告还发现,这类学校并不是独一无二的,虽然许多其他学校面临着大部分挑战,但有可能避免连续循环的低于“好”的检查判断。

为了确定这一发现,研究人员确定并分析了580所“卡住”学校背后的数据,并与未“卡住”的学校进行了比较。这与利益相关者的经验和16所案例研究学校的焦点小组相结合。

研究小组发现,在Ofsted最初的负分之后,一所学校的录取往往变得更加不利,教师流失率增加——这两者都导致了扭转Ofsted负面判断的困难。学校持续获得低于“好”评级的时间越长,学校改进的过程就越困难。

然而,研究还表明,“需要改进”或“不充分”(“差”)的检查判断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停滞不前”的学校缺乏改进或下降的一个适度因素,而“良好”的存在”或“优秀”邻里学校在预测一所学校是否会“陷入困境”方面比“陷入困境”学校的表现更重要。

该报告显示,加入多学院信托对中学产生了较小的积极影响,这与较低的教师流动率和在随后的Ofsted检查中保持“卡住”的机会有关。然而,对于加入多学院信托的“停滞不前”的小学来说,没有类似的积极影响。

研究人员强调,研究结果表明,学术化并不是改善学校的灵丹妙药——并敦促政府考虑这些结果,以帮助制定未来围绕学术化和学校改善的政策。

首席研究员Munoz-Chereau博士(UCLIOE)说:“如何解决英格兰约580所‘卡住’学校顽固的表现不佳是政府的首要任务。

“我们的混合方法研究是稳健的,并通过结合定量和定性方法来扩展Ofsted的工作,以更好地了解随时间变化的模式以及利益相关者在“卡住”学校及其比较组中的经历。

“它的结果是及时的,因为它们表明检查可能会产生不利影响,而且如果有合适的时间和支持,‘卡住’的学校也可以‘解开’。”

研究员JoHutchinson(教育政策研究所)说:“陷入困境的学校面临着许多挑战,例如日益贫困、职业孤立和教师流失率非常高。

“虽然他们与不良检查结果的持续斗争不是由这些挑战决定的,也不是由接受不良评级的经历决定的,但有明显的迹象表明这些可能会使恢复更加困难。

“虽然学术化帮助许多中学减少了他们面临的挑战,但更换班主任在短期内使事情变得更具挑战性,而对于小学来说,我们的分析中并没有看到学术化的同样好处。”

Ofsted对学校的四级评分:优秀、良好、需要改进和不足。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