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模拟鸟群中如何调节鸟类的个体速度例如在杂音期间

来源:教育2022-05-16 14:01:15
导读 IstitutoSistemiComplessi、ConsiglioNazionaledelleRicerche、UOSSapienza的一组研究人员和IMT高级研究所的同事创建了一个模型,展示了成

IstitutoSistemiComplessi、ConsiglioNazionaledelleRicerche、UOSSapienza的一组研究人员和IMT高级研究所的同事创建了一个模型,展示了成群的鸟类如何调节它们的速度。在他们发表在《自然通讯》杂志上的论文中,该小组描述了他们的数学模型及其与真实鸟类视频相比的表现。

先前对鸟类成群行为的研究,特别是在杂音期间,已经发现了关于保持鸡群完整性的发现,即使在方向快速变化时也是如此。更好地了解个体鸟类行为的研究基于描述鸟群中每只鸟如何管理其飞行速度的线性模型。但是这些模型无法解释鸟群中的飞鸟如何在长距离内相互影响,也无法解释鸟群内部群体内的速度变化。

在这项新工作中,研究人员使用了一种统计场论方法,该方法忽略了速度的小偏差并抑制了大的偏差,从而产生了一个可以考虑这些变量的模型。研究人员还考虑了个体鸟的大小和不同大小的鸟群,从10到3,000名成员不等。他们使用他们的模型进行模拟,以描绘成群的鸟在飞行中的动作,甚至在低语期间。

然后,研究人员分析了视频中记录的真实椋鸟群中个体鸟类的轨迹,并将它们与鸟类在模拟中采取的行动进行比较,发现它们相似。他们证明了该模型能够大规模地再现模型中代表的鸟类与现实世界中的鸟类之间的相关性。然而,他们承认,速度限制可能不是保持鸡群完整性的唯一因素。

该小组建议他们的模型总体上增加了对群体动力学的更深入理解,并且可能对试图让无人机执行诸如在杂音中看到的动作的机器人专家有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