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用物理学中的非凡数字来解释宇宙的奥秘

来源:教育2022-05-29 10:45:55
导读 一位诺丁汉教授将他对物理和科学传播的热情转化为他的第一本书,献给一位启发他的朋友。神奇的数字和在哪里可以找到它们由著名的理论物理学

一位诺丁汉教授将他对物理和科学传播的热情转化为他的第一本书,献给一位启发他的朋友。神奇的数字和在哪里可以找到它们”由著名的理论物理学家和YouTube明星安东尼奥(托尼)帕迪拉教授撰写,带领读者对物理学中最非凡的九个数字进行一次不敬的宇宙之旅。

托尼解释了他从哪里得到了写第一本书的灵感:“当我最好的朋友患上癌症时,我们开始公开发表关于惊人数字和前沿物理学的讲座,以筹集资金让他在国外接受治疗。我们设法筹集到200,000英镑,正是在进行这些演讲时,我意识到内容实际上会成为一本非常棒的书,所以我开始更加认真地对待这个想法。所以,当出版商找到我时,我毫不犹豫地开始写作。可悲的是,我的朋友最终没有成功——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家伙,我们都非常想念他。这本书是给他的。”

将尖端科学与有趣的宇宙探索相结合,神奇的数字和在哪里可以找到它们是关于宇宙最基本真理的激动人心的、令人头晕目眩的指南。它揭示了不寻常的数字如何成为解开黑洞、熵和宇宙常数问题等令人费解的现象的关键,这表明我们理解宇宙的两种最佳方式是相互矛盾的。

托尼在书中介绍了格雷厄姆数的理论,这个数太大了,如果你以错误的方式思考它,你的头就会坍塌成一个黑洞;TREE(3),在宇宙重置之前永远无法达到其有限值;和10{-120},它测量了宇宙需要存在的极不可能的能量平衡。

“我喜欢写这本书,”托尼继续说道,“当我为数字爱好者或六十个符号制作视频时,我花了相当多的时间试图以一种非常容易理解的方式来解释一些想法。这是一个扩展真的。这本书真的是关于最极端的物理学如何将数字和数学带入生活——它如何赋予它个性。我真的希望这本书能激发读者的想象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