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虚拟化会损害学生的职业前景

来源:教育2022-05-25 14:08:07
导读 由于在大流行期间面对面的科学会议和聚会已被虚拟会议所取代,学生和年轻的专业人​​士正在看到招聘会和社交活动转变为远程体验,这些体验

由于在大流行期间面对面的科学会议和聚会已被虚拟会议所取代,学生和年轻的专业人​​士正在看到招聘会和社交活动转变为远程体验,这些体验根本缺乏与聚会相同的影响。

在丹佛市中心喜来登酒店举行的美国声学学会第182次会议上,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RyanHarne将讨论学生和专业人士如何适应虚拟环境并增加交流机会。他的演讲“确保孩子们没事:在虚拟会议和职业博览会幻灭的时代帮助学生与行业专业人士建立联系的方法”将于5月24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15分举行

许多职业专业人士也在适应虚拟活动和在家工作,并且更喜欢这种方式而不是面对面的会议。学生仍然更喜欢面对面的交流,并且对虚拟交互不感兴趣或不熟悉。结果是许多社交机会实际上对学生和年轻专业人士关闭,限制了他们进入和在所选领域茁壮成长的能力。

“学生熟悉并擅长面对面的交流,并且通常不接受虚拟交流作为专业网络的替代品,”哈恩说。“当这些会议变为虚拟时,这种趋势可能与学生参与专业或社会会议的减少有关。”

Harne建议,对于希望招聘新人才的公司来说,解决方案是通过在教育校园举办面对面的招聘会和社交活动来吸引学生。这些组织的目标是寻找新的人才,而对于学生来说,他们可以接触到各个领域,帮助他们决定自己的职业道路,为他们进入劳动力市场做好准备,并减少早期的职业流失。

对于许多寻求永久过渡到虚拟环境的组织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挑战。这些公司可能难以雇用或留住对他们开始进入的职业几乎没有接触的年轻专业人士。

“虽然远程或混合工作环境对现有员工来说是一种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但它们有可能引发新员工的长期高流动率,当他们在进入坡道时由于以下原因而不太愿意‘坚持’面对面接触导致缺乏融洽的关系,”哈恩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