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教师可以使用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作为计划课堂项目和活动的创意跳板

来源:教育2021-12-21 14:15:26
导读 寻找课堂创意和灵感?试试Pinterest——它不仅仅是一个聚会策划概念的地方。这是一个充满用户提交内容的强大平台,可以彻底改变您的课堂。从

寻找课堂创意和灵感?试试Pinterest——它不仅仅是一个聚会策划概念的地方。这是一个充满用户提交内容的强大平台,可以彻底改变您的课堂。从课程计划到对学生项目的建议,Pinterest可以改变游戏规则。

使用Pinterest作为教学资源并不是一个新想法——该平台上到处都是教师,他们张贴他们最喜欢的锚点图表和儿童友好的应用程序,或者使用Pinterest寻找想法而自己却从未发布或分享“图钉”。

Pinterest不是Google搜索,它会提供大量基于文本的结果,而是为用户提供一个搜索栏,其中显示图形、短标题和链接作为其结果的一部分。尽管您可以在Google中的几个不同选项之间切换,例如将新闻、图片或视频作为搜索结果的一部分,但Pinterest本质上是一个与内容相关的搜索引擎,可以解决问题、提供想法或提供灵感。页面顶部有一个搜索栏,您可以在其中输入关键字或查询,例如“返校活动”或“关于善良的图画书”或任何您想查找的内容。

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使用Pinterest为收藏夹添加书签和整理收藏。通过在Pinterest中进行关键字搜索,您可以找到地球另一部分教师撰写的博客文章。或者,您可能会在Pinterest、Instagram或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发现想要关注的内容创建者的视频剪辑。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