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如何帮助您的学生在课堂上进行掩蔽学习

来源:教育2021-08-24 11:38:13
导读 心理科学系专门研究听觉感知的劳伦·卡兰德鲁西奥副教授分享说,虽然在这段时间戴口罩很重要,但在听戴口罩的人说话时需要更多的努力。说话

心理科学系专门研究听觉感知的劳伦·卡兰德鲁西奥副教授分享说,虽然在这段时间戴口罩很重要,但在听戴口罩的人说话时需要更多的努力。说话时戴口罩会增加听到所需的努力并影响实际听到的程度。

对于耳聋和/或有听力障碍的人和听非母语的人来说,这个问题要严重得多。背景噪音和混响使问题恶化。

戴口罩教与学的主要问题包括:

可懂度降低(听众实际上听不到所说的内容。)

增加听众疲劳(需要更多的精神努力来聆听,导致听众很快感到疲倦。)

降低对退化语音的记忆力(当信号较差时,很难记住您听到的内容。)

为方便戴口罩教与学,教师应考虑以下提示:

在您开始发言之前,询问学生他们是否能听到您的声音。建议每节课前问一下。提示:使用应用程序、Google 表单或 Zoom 投票让学生匿名回答。

如果学生表示某事难以听到,请不要逐字重复。如果可能,请改述、放慢速度、大声说出来并使用麦克风。

说得慢一点。让学生有更多时间来处理所说的内容将有助于他们更好地理解和记住所听到的内容。

注意听不清楚的演讲需要额外的精神能量,并为学生提供额外的资源和同情心。

为便于演讲者戴口罩时学习,学生应考虑以下事项:

为自己代言!如果戴着面罩难以听到和/或理解他们,请与教练沟通。礼貌地推荐可能有帮助的内容。

如果您耳聋和/或有听力障碍,请务必在 Disability Resources 注册,以便大学能够适当地支持您的学习。

如果您受益于助听设备,例如远程麦克风系统,请使用它!

如果您在课堂上没有听力障碍,请做好笔记并主动与可能有困难的同学分享。

注意你的心理健康。在理想情况下,学习可能会让人筋疲力尽。如果你累了,休息一下,休息一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