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Galaxy F55 正在开发中 它会采用配备 AMD GPU 的 Exynos 1480 芯片吗

来源:互联网2024-01-13 10:13:47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一直在重塑其顶级 Galaxy A 系列手机的品牌,并将其作为 Galaxy M 和 Galaxy F 系列手机的一部分以更便宜的...

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一直在重塑其顶级 Galaxy A 系列手机的品牌,并将其作为 Galaxy M 和 Galaxy F 系列手机的一部分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

几个月后,三星将推出 Galaxy A55,这是一款高端中端手机,将搭载该公司首款中端 Exynos 芯片,并配备基于 AMD 图形架构的 GPU。Galaxy M 的衍生产品 Galaxy M55 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我们现在了解到 Galaxy F55 也在开发中。

目前我们还没有有关 Galaxy F55 的任何信息,但我们预计它的许多规格与 Galaxy A55 相同。这会包括 Exynos 1480 芯片吗?我们现在还不能说。Geekbench 上 Galaxy M55 的早期基准测试显示该手机搭载 Snapdragon 7 Gen 1 芯片,同样的芯片也可能会出现在 F55 中。

然而,该特定的 Galaxy M55 基准测试来自过时版本的 Geekbench,因此就确认芯片组等规格而言,它并不可靠,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具体的证据来将拼图的各个部分拼凑起来。

Exynos 1480 的性能如何还有待观察。为 Galaxy A54、F54 和 M54 提供动力的 Exynos 1380 具有出色的规格,但在实际性能中却有点令人印象深刻,并且不能保证 Exynos 1480 不会仅仅因为它具有配备 AMD 显卡的 GPU 而遭受同样的命运建筑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