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的笔记KindleScribe已降至迄今为止最优惠的价格之一

来源:互联网2024-01-05 10:55:39
导读 如果我大胆猜测一下,当谈到最常见的新年决心时,读更多书的愿望与健身、省钱和健康饮食一样重要。幸运的是,如果你希望在2024年实现你的文...

如果我大胆猜测一下,当谈到最常见的新年决心时,读更多书的愿望与健身、省钱和健康饮食一样重要。幸运的是,如果你希望在2024年实现你的文学抱负,KindleScribe正在亚马逊上为Prime会员发售,配备16GB存储空间和基本笔,起价269.99美元(优惠70美元)。您还可以选择带有高级笔的相同存储配置的电子阅读器,该笔具有快捷按钮和内置橡皮擦,起价为294.99美元(优惠75美元)。

当我们回顾亚马逊发布的10.2英寸电子阅读器时,发现这款大屏幕平板电脑在功能和软件方面都有些欠缺。尽管亚马逊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稳步发布了一系列迭代更新以使其更具竞争力,但像KoboElipsa2E和Remarkable2这样的笔记竞争对手只是功能更强(也更直观)。例如,您现在可以将手写内容转换为打字文本并在页面上书写,KindleScribe现在提供更多的组织工具来帮助您筛选和共享内容。最大的卖点仍然是电子书阅读器的电池寿命——这对于这么大的电子阅读器来说非常好——以及它捆绑的手写笔,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做数字笔记和涂鸦。

KindleScribe是亚马逊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子阅读器,拥有清晰的10.2英寸显示屏、出色的电池续航时间和用于记笔记的手写笔。

苹果的下一款AirPods可能即将面世,但如果最近的泄露可信的话,我们至少要到2025年才能看到新的AirPodsPro。幸运的是,带有USB接口的第二代AirPodsProC目前在亚马逊、沃尔玛和百思买有售,起价189美元(折扣60美元),符合迄今为止的最优惠价格。

自2019年初代AirPodsPro首次亮相以来,苹果的降噪耳机一直是许多iPhone用户的首选。与苹果的第一代耳机相比,第二代型号提供了基于滑动的控制、更精致的声音和卓越的噪音消除功能,同时保留了生态系统技巧,例如支持头部跟踪空间音频、查找我的集成和音频共享。9月推出的最新版本增加了防尘功能和USB-C充电盒。

总体而言,这是一次相当微妙的升级,但即使是我——一个拥有足够装满洗衣篮的充电线的人——也不能否认能够用一根电缆为我的手机和耳机充电的吸引力。我只是希望苹果早点这么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