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地图在新测试中导航时显示3D建筑物

来源:互联网2024-01-08 11:23:39
导读 虽然您多年来一直能够在Google地图上查看3D建筑物,但Google现在允许您在使用iOS和Android上的移动应用程序从A点导航到B点时以及在使用安卓...

虽然您多年来一直能够在Google地图上查看3D建筑物,但Google现在允许您在使用iOS和Android上的移动应用程序从“A”点导航到“B”点时以及在使用安卓汽车。但这不会自动起作用。要在导航时打开3D建筑物,请在开始导航之前点击图层按钮。在地图详细信息下,按3D按钮。开始导航并稍微放大,以使建筑物以3D形式显示。

该功能已在我运行最新Android14QPR2Beta的Pixel6Pro上出现。据一位Reddit用户称,如果建筑物的3D视图妨碍了路线,该建筑物将变得几乎透明,这样您就可以看穿它。发布他所谓的“半不透明”3D建筑图像的Reddit用户正在使用AndroidAuto上的Google地图。

这位BMWi4450车主(居住在香港)在Reddit上的用户名“seemebreakthis”写道:“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里,我开始注意到我的AA[AndroidAuto]谷歌地图上这个漂亮的3D视图。我不记得在这段时间对Google地图或AA设置进行过任何更改,所以我相信它只是自行激活。对我来说看起来真的很好。建筑物是半透明的,所以它们甚至不会真正妨碍对于我所居住的城市来说,到处都是高楼大厦。”

根据9to5Google的报道,需要指出的是,并非所有iOS和Android手机都具备此功能,更罕见的是AndroidAuto用户在导航时看到了3D建筑物。这意味着谷歌可能会使用其臭名昭著的A/B测试之一来测试这一点。如果您在导航时看到过3D建筑,请在评论部分告诉我们。请记住,它默认情况下未启用,您必须在开始旅程之前进行设置。

那么开车时以3D方式查看建筑物有什么优势呢?由于这些都是按比例完成的,因此对于在不熟悉的地区行驶的驾驶员来说,它可以作为一个地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