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荣耀Magic6 Pro有五种抢眼的颜色可供选择

来源:互联网2024-01-12 16:48:48
导读 全新的荣耀Magic6 Pro采用了绝对现代的设计,采用6.8英寸、120Hz LTPO AMOLED面板,分辨率为2,800 x 1,280像素,峰值亮度为5,000尼特...

全新的荣耀Magic6 Pro采用了绝对现代的设计,采用6.8英寸、120Hz LTPO AMOLED面板,分辨率为2,800 x 1,280像素,峰值亮度为5,000尼特,左右两侧巧妙地进行了圆角处理。背面有五种不同纹理的颜色可供选择,近乎圆形的摄像头模块非常巨大。

这是有原因的:荣耀安装了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传感器尺寸为 1/1.3 英寸,提供从 f/1.4 到 f/2.0 的可变光圈和 OIS。此外,还有一个 50 MP f/2.0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180 MP f/2.6 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具有 2.5 倍变焦和 1/1.49 英寸传感器,使荣耀成为全球配备最好的长焦摄像头之一。行业。50 MP f/2.0 自拍相机配有 ToF 传感器,可实现安全的 3D 人脸识别;或者,也可以使用集成到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

后置摄像头和自拍摄像头都可以录制4K视频。高通 Snapdragon 8 Gen 3、5,600 mAh 电池、80 瓦 USB-C 和 66 瓦无线快速充电以及 Wi-Fi 7 使这些功能更加完善。更便宜的荣耀Magic6具有相同的设计,只是相机模块稍小一些。该设备与 Pro 型号具有相同的显示屏、相同的处理器和相同的自拍相机,但不具备 3D 人脸识别功能。

电池稍小一些,为 5,450 mAh,“仅”通过 USB-C 充电 66 瓦,或无线充电 50 瓦。主要的妥协在于相机。虽然基本型号的主摄像头也基于 1/1.3 英寸格式的 50 MP 传感器,但使用了 f/1.9 镜头而不是可变光圈镜头。保留了 50 MP f/2.0 超广角相机,但 Magic6 拥有更简单的 32 MP f/2.4 长焦相机,具有 2.5 倍变焦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