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nker的新款Qi2充电器提供MagSafe速度无需MagSafe定价

来源:互联网2024-01-09 11:11:24
导读 Anker的三款新款Qi2充电器:折叠移动电源、八合一充电球和三合一折叠充电器。Anker是最早于2023年8月推出Qi2充电器的公司之一,虽然现在世...

Anker的三款新款Qi2充电器:折叠移动电源、八合一充电球和三合一折叠充电器。

Anker是最早于2023年8月推出Qi2充电器的公司之一,虽然现在世界上每个人都在推出它们,但Anker是我第一个拿到手的。

对于iPhone用户来说,Qi2已经很容易销售:对于兼容的iPhone,它比经过认证的MagSafe充电器更便宜,而且速度同样快。不过,到目前为止,对于Android用户或混合平台家庭来说,它的吸引力还不够大——它比未经认证的设备上的常规Qi充电速度慢。

我花了几个星期的时间使用三款AnkerQi2设备,所有这些设备今天都有售:109.99美元的MagGo无线充电站(可折叠三合一)、69.99美元的MagGo移动电源(6,600mAh容量)和99.99美元的MagGoMagnetic充电站(8合1),俗称Orb。这三款产品的充电速度都符合预期,握持iPhone的力度至少与真正的MagSafe一样牢固,而且看起来也相当不错。而且它们比MagSafe认证的充电器便宜;Orb和移动电源没有直接竞争,但三合一充电器比MagSafe认证的三合一充电器的现行价格便宜约40美元。

什么是Qi2?

Qi2(确切地说是Qiv2.0MPP,磁力功率配置文件)是一种新的磁力无线充电标准,可为兼容设备提供高达15W的充电功率。与苹果的MagSafe一样,它在设备和充电器中都使用磁环来确保充电线圈正确对齐,并且它基于几乎所有提供无线充电的设备都使用的Qi无线充电标准。事实上,苹果为新标准贡献了磁力分布技术。

与MagSafe不同,Qi2不是专有的。它由无线充电联盟管理,尽管设备需要获得Qi2认证,但它们不需要特殊的Apple硬件或MFi认证,这意味着它们的生产成本较低。自iOS17.2起,iPhone13、14和15已通过Qi2认证,使用Qi2充电器充电的速度与使用MagSafe认证充电器的充电速度一样快;在所有其他无线充电器上,iPhone的最大功率限制为7.5W。

由于Qi2是一个开放标准,因此可以集成到Android手机和其他设备中。大多数Android手机使用标准Qi充电器时的最高功率约为10W,但有些手机(例如三星Galaxy手机和GooglePixel)可以使用专有的无线充电座充电速度更快。在不久的将来,拥有Android和iPhone的家庭应该能够共享相同的磁性充电器和配件,并获得相同的充电费率。

MagGo移动电源

白色和灰色的折叠平板充电器,其Qi2磁性充电表面上装有iPhone14Pro。iPhone处于待机模式并显示黑底白字模拟时钟

AnkerMagGo移动电源更像是一个内置电池的便携式充电座。

Anker折叠式电动后背,折叠起来,上面放着一部iPhone。移动电源的厚度约为带保护壳的iPhone的两倍。

从大多数标准来看,这不是一款便携式移动电源。

MagGo移动电源比其6,600mAh容量所显示的体积要大得多。它更像是一个便携式充电座,而不是你在旅途中放在手机背面的那种东西。它重266克,比我的iPhone14Pro重55克,比我拥有的5,000mAhAnker622磁性电池重100克以上。但它的铰链比622电池上的软支架坚固得多,手机充电速度是原来的两倍,并且支持直通充电。如果在电池充满时将其插入墙上,它会全速为手机充电;如果电池电量耗尽,则两者的充电速度大致相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