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您可能会在 Galaxy S24 中找到 Snapdragon 或 Exynos 芯片的位置

来源:互联网2024-01-06 10:31:40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4旗舰产品即将上市。该公司已发出参加即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的下一次 Unpacked 活动的邀请。该公司接受...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4旗舰产品即将上市。该公司已发出参加即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的下一次 Unpacked 活动的邀请。该公司接受预订,并为早期采用者奖励下一代设备 50 美元的折扣。

三星表示 Galaxy S24 将提供“全新的移动体验,现在由人工智能提供支持”,但尚未确认任何硬件规格。更多细节将于 1 月 17 日公布。

即便如此,已经出现了足够多的官方和非官方信息,足以描绘出 Galaxy S24 系列将如何解决 Exynos 和 Snapdragon 问题的近乎完整的画面。如果你是一位想要升级的 Galaxy S23 用户,你应该知道 Galaxy S24 系列将标志着自研 Exynos 芯片的回归。

Galaxy S24 不会像 Galaxy S23 那样是 Snapdragon 专属系列;不过,它也不会采用旧的双管齐下的芯片配方。至少,不完全如此。

Exynos 回来了

在2022年发布Galaxy S22和Exynos 2200芯片后,三星又花了一年时间开发新芯片,并没有在2023年发布高端Exynos SoC。因此,整个Galaxy S23系列都获得了Snapdragon。

Exynos 现在正在卷土重来,但最近的报道表明,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4 Ultra 将是旗舰系列中唯一全面使用 Snapdragon 芯片的机型。Ultra 型号不会使用 Exynos SoC;但是,基础型号和 Plus 型号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