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Galaxy A52 5G 在美国获得 Android 14更新

来源:互联网2024-01-06 10:31:42
导读 三星将继续向 Galaxy 智能手机发布Android 14 更新。在欧洲发布 Galaxy A52 5G 的 Android 14 更新两周后,该公司又在美国发布...

三星将继续向 Galaxy 智能手机发布Android 14 更新。在欧洲发布 Galaxy A52 5G 的 Android 14 更新两周后,该公司又在美国发布了Galaxy A52 5G的更新。其他地区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获得更新。

运营商锁定的 Galaxy A52 5G 设备在美国获得 Android 14 更新

Galaxy A52 5G 现已在美国获得基于 Android 14 的One UI 6.0 更新。新的软件更新目前适用于美国固件版本为A526USQUCFWL1的运营商锁定设备(通过 SammyFans)。这是一次大型软件更新,下载大小约为 2GB。它还包括2023 年 12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之前软件版本中 发现的约 75 个安全漏洞。

如果您在美国拥有 Galaxy A52 5G(运营商锁定型号),您可以立即在设备上检查新的软件更新。为此,请导航至“设置”» “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一旦新的固件文件可用,您还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该文件。您可以使用该文件手动刷新新固件。

三星于 2021 年初推出了搭载 Android 11 的 Galaxy A52 5G。这款中高端智能手机于 2021 年底获得 Android 12 更新,并于 2022 年底获得 Android 13 更新。这是该手机的第三次重大软件更新,另一个(Android 15)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完成三星的四次更新承诺该设备的主要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

Galaxy A52 5G One UI 6.0 功能

在上面的视频中,您可以查看One UI 6.0为Galaxy A52 5G带来的所有主要新功能和设计改进。新软件引入了全新的快速面板布局,可显示更多快速设置切换,其中一些设置组合在一起以便于访问。新的默认字体、所有表情符号的新样式以及出现在通知区域和锁定屏幕中的媒体播放器小部件的新设计。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