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一些Galaxy用户在聊天从RCS切换到老式SMS时遇到了问题

来源:手机2024-03-25 16:03:36
导读 丰富的通信服务(RCS)允许Android用户通过RCS平台向其他Android用户发送消息,从而享受Apple为使用iMessage聊天的用户提供的许多精彩功能。...

丰富的通信服务(RCS)允许Android用户通过RCS平台向其他Android用户发送消息,从而享受Apple为使用iMessage聊天的用户提供的许多精彩功能。这些功能包括端到端加密、已读回执、键入指示器、高质量图像共享、键入更长消息的能力等等。今年晚些时候,Apple将为iPhone添加RCS支持,允许iPhone用户与Android用户聊天以享受上述功能。

据SamMobile称,一些Galaxy手机用户在使用RCS时遇到问题。在Reddit上,一些Android手机用户注意到,与一些三星设备用户的聊天正在RCS和老式短信之间切换。正如一位用户名为atehrani的Reddit用户所写,“我和使用SamsungMessages的朋友一起使用GoogleMessages,有时我会收到RCS,有时它会将我切换到短信。”这很重要,因为一旦聊天切换到短信,我们讨论的那些出色的功能就会消失。

另一位Reddit用户grizzlyactual表示:“既然你提到了这一点,我注意到那些经常在RCS和SMS之间切换聊天的人都使用三星手机。”另一位Reddit用户KirsUkh0sm41gh1989发帖称:“好吧,老实说,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有时我的联系人也使用三星设备,不再显示RCS标记,也无法收到任何RCS消息,但几天后又可以正常使用了。”不过,我的其他联系人都可以毫无问题地接收RCS。”

我们可以理解这有多烦人。最终我们可以看到发布的更新解决了这个问题。不过到目前为止,三星和谷歌都没有对这个问题发表评论。正是这种情况让Android用户转向了WhatsApp等第三方消息应用程序。

对于那些拥有三星Galaxy手机的人来说,最好、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安装由RCS驱动的GoogleMessages应用程序,并使其默认消息应用程序取代SamsungMessages。要在您的Galaxy手机上安装GoogleMessages,请点击此链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