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男孩们的下一部衍生剧为热门PrimeVideo节目增添了硬核大学滑稽动作和R级木偶

来源:要闻2024-02-22 10:54:03
导读 《男孩们》的第一部真人电视剧衍生剧《第五代》的官方预告片已经发布,看起来它将在R级影片中与主线剧展开竞争。昨天(9月6日)发布的预告片...

《男孩们》的第一部真人电视剧衍生剧《第五代》的官方预告片已经发布,看起来它将在R级影片中与主线剧展开竞争。

昨天(9月6日)发布的预告片很快就被认出是男孩们宇宙中存在的一个系列。为何如此?因为它对过度暴力、性、脏话的偏爱,以及对热门PrimeVideo节目更广泛的特许经营权的众多认可和客串。

如果这还不足以引起人们的兴趣,也许《第五代》中奇异的R级木偶场景——以血腥五彩纸屑的形式呈现出血腥风格的暴力——会吸引你对黑色喜剧的敏感度。

《GenV》是亚马逊根据《男孩》图画小说改编的第二部衍生剧。第一个是《男孩们的礼物:恶魔》,是一部动画选集系列,主要围绕这个讽刺超级英雄宇宙中的事件展开。

不过,《第五代》与《男孩们》的主要剧集(又名最好的PrimeVideo节目之一)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其一,在第五代的主要所在地戈多尔金大学外,矗立着一尊祖国者雕像。接下来,还有前面提到的来自男孩们的一些演员的客串,包括维多利亚·诺伊曼(ClaudiaDoumit)、阿什利·巴雷特(ColbyMinifie)和亚当·伯克(PJByrne)。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团队“七人组”的成员A-Train(杰西·T·亚瑟饰)也将亮相。

但第五代不会关注我们之前在《男孩》中看到的角色。该剧在最初宣布时被称为饥饿游戏风格的系列剧,将介绍一群新的超能力大学生,他们雄心勃勃地成为七人组的下一代英雄。或者,鉴于我们在上述预告片中看到的“超级对超级”行动,世界将面临一批新的超级恶棍。

根据《男孩们》的官方X(以前的Twitter)账户,《第五代》发生在《男孩们》第3季和第4季之间。由于后者的发行日期尚未确定,第五代可能会为主剧的下一期设定关键情节。

抛开所有这些杂务,这里是第五代的官方故事梗概:“以男孩们的恶魔世界为背景,第五代将宇宙扩展到戈多尔金大学,这是一所著名的超级英雄学院,学生们在这里接受训练,成为超级英雄。下一代英雄——最好有利润丰厚的代言。

“你知道当超级英雄变坏时会发生什么,但并不是所有的超级英雄一开始都是腐败的。除了典型的大学混乱的自我发现和聚会之外,这些孩子还面临着爆炸性的情况......字面上。当学生们争夺人气和好成绩时,很明显当涉及超能力时,赌注会更高。当一群年轻的超人发现学校里正在发生更大、更险恶的事情时,他们面临着考验:他们会成为故事中的英雄还是恶棍?”

至于谁将真正出演《第五代》,其庞大的演员名单包括——深呼吸——贾兹·辛克莱、钱斯·佩尔多莫、莉兹·百老汇、雪莱·康恩、麦迪·菲利普斯、伦敦雷神、德里克·卢、阿萨·杰曼、帕特里克·施瓦辛格、肖恩·帕特里克·托马斯、马可·皮戈西、克兰西·布朗和杰森·里特。

漫威《卡特特工》编剧二人组米歇尔·法泽卡斯(MicheleFazekas)和塔拉·巴特斯(TaraButters)领导了衍生剧的开发,许多人参与了PrimeVideo的《男孩们》的制作,其中包括执行制作团队中的主系列剧集主管埃里克·克里普克(EricKripke)。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