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RedmiNote12S配备MIUI14108MP摄像头和旗舰价格

来源:要闻2024-01-31 17:50:37
导读 小米已经正式推出了红米Note12S,因此您将比您想象的更快购买并享受它。它是许多人今年最期待的版本之一,它一点也不令人失望。考虑到红米N...

小米已经正式推出了红米Note12S,因此您将比您想象的更快购买并享受它。它是许多人今年最期待的版本之一,它一点也不令人失望。考虑到红米Note11S已经成为中端手机中最畅销的机型之一,预计小米今天推出的这款改进机型将取得巨大的销售成功。

它的功能也随之而来,而且其实惠的价格也将如此。这是一款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性价比而脱颖而出的智能手机。很明显,它已经取得了成功,我们将告诉您它的主要吸引力是什么,使其成为比其前身和市场上类似价格的其他中档型号更好的选择。它将令今年上市和即将上市的许多中端设备黯然失色。

新的红米Note12S怎么样?

它是一款采用6.43英寸FHD+AMOLEDDotDisplay屏幕的手机,刷新率高达90Hz,最高亮度为1000尼特。它配备联发科HelioG96处理器,为您提供卓越的性能。它具有6GB和8GBRAM,以及高达1TB的大量可扩展内存。它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33W快速充电,可满足您一整天的需求。它配备了充电器,因此您可以从第一时间起就充分利用充电潜力。

赠送红米Note12s

不能少的是,它具有基于Android13的MIUI14定制层,因此您可以享受新的Google操作系统的所有新闻和改进。通过该品牌承诺的对该型号的更新,这将使它与您一起使用更长时间,数年。

它将以其108MP超广角摄像头、8MP超广角摄像头和2MP微距摄像头让摄影迷们大饱眼福。它能够以30fps制作1080p1920x1080视频。前置摄像头为16MP,光圈为f/2.4。

它有多种连接选项,为了提高安全性,您将拥有侧面指纹传感器和通过人工智能进行面部解锁。它配备双扬声器,让您可以更多地享受音乐,还配备3.5毫米耳机插孔。得益于这款手机配备的NFC技术,您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以舒适、安全的方式进行支付。它采用漂亮的扁平边框设计,简约风格,重量176克,厚度8.09毫米。

在哪里购买以及价格是多少

您现在可以在亚马逊和小米商店购买新款RedmiNote12S,颜色有冰蓝、珍珠绿、玛瑙黑(绿色、蓝色和黑色)。您可以在西班牙找到以下版本:

红米Note12s颜色

小米红米Note12S配备6GB内存和128GB空间,在亚马逊上售价269欧元。

小米红米Note12S,8GBRAM,256GB空间,亚马逊售价289欧元。

请注意,因为这个价格是早鸟优惠期间的促销,所以一旦结束,它们将分别花费299欧元和329欧元。千万不要错过获得首批手机扫货的机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