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宝马i5长轴距在中国上市

来源:汽车2024-01-31 17:50:40
导读 专为中国开发、在中国生产的全新BMW 5系轿车和全新BMW i5将在2023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几周后就将登陆中国市场。全球最成功的商务轿车的...

专为中国开发、在中国生产的全新BMW 5系轿车和全新BMW i5将在2023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几周后就将登陆中国市场。全球最成功的商务轿车的新版本将首次在中国上市,配备高效内燃机和全电动驱动。

这些车型专为满足中国目标群体的需求而量身定制,与全球车型相比,具有更长的轴距和不同的比例,以及针对特定市场的装备功能和数字服务。因此,全新BMW 5系轿车和面向中国的全新BMW i5将运动优雅、豪华后排空间和先进的用户体验融为一体,这在同级车中是独一无二的。这些新车型将在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沉阳的大东工厂专门为中国市场生产。

全新BMW 5系轿车和面向中国的全新BMW i5均基于该系列的第八代车型。凭借他们的设计和技术,他们处于理想的位置,可以继续延续最近的成功故事,使 BMW 5 系轿车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该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高端车型。

新款 BMW i5 eDrive35L 轿车的全电动驱动装置,根据 CLTC 的数据,综合功耗为 14.8 千瓦时/100 公里(62 英里),最大输出功率为 210 千瓦/286 马力。

此外,专为全球市场生产的 BMW i5 M60 xDrive 轿车车型,根据 CLTC 的数据,综合功耗为:16.3 kWh/100 公里(62 英里),在中国销售。其驱动系统由前轴上的一台电动机和后轴上的一台电动机组成,在“我的模式运动”中产生的组合最大输出为 442 kW/601 hp。独特的悬架技术和 M 特定的设计特点增强了该型号的出色性能特征。

专为中国汽车市场生产的所有车型都有两种装备包。M 运动套件通过独特的设计特点强调了轿车的动态特性。其中包括 M 特定版本的前进气口、侧门槛和后裙板以及 19 英寸 M 轻合金车轮。此外,Luxury Line 选装件还配备 19 英寸双色合金轮毂以及带有银色装饰的灰蓝色饰面木质饰面的内饰,突显了该车的优质、优雅特性。

新BMW 5系轿车和新BMW i5中国版的独特比例不仅体现在加长的轴距上,还体现在平缓地流向车尾的车顶线上。市场特定的油漆饰面和外部的金色设计重点是专门针对中国高端市场客户的风格偏好而定制的。

另一个独特的细节是 C 柱上的霍夫迈斯特扭结反摆区域中的数字 5 的发光汉字。在新款 BMW i5 中,它会在高压电池充电时发出蓝光信号,这些信号会以低频谨慎地脉动。

增强版BMW iDrive“QuickSelect”、BMW曲面显示屏以及BMW智能个人助理等功能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让驾驶者与车辆之间实现便捷直观的互动。在新BMW 5系轿车和中国版新BMW i5的后排,车型专用座椅和BMW影院屏幕确保了卓越的乘坐舒适性。后排兼容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站以及用于信息娱乐和在线通信的市场特定数字服务也有助于营造先进的奢华氛围。

为中国的新款 BMW 5 系轿车和新款 BMW i5 提供的半自动驾驶和停车系统具有卓越的功能性、可用性和可靠性。这些系统经过专门调整,以适应中国的交通状况和驾驶员行为。该系列的亮点是具有眼睛激活功能的主动变道助手。

随着新BMW 5系轿车和新BMW i5在中国的生产开始,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东工厂正在采用创新的生产工艺。例如,车身车间和喷漆车间使用人工智能 (AI) 来优化质量控制。

就这样,沉阳工厂正在按照“精益”、“清洁”和“数字化”的原则,系统地继续向BMW iFACTORY转型。新款 BMW 5 系轿车和新款 BMW i5 的生产使用 100% 可再生电力,确保高效且节约资源的生产。有助于减少新一代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其他因素包括增加二次原材料的使用和完全纯素的内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