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详细展示了Pixel8Pro确认了主要功能

来源:手机2024-02-22 10:54:05
导读 不久前,谷歌不小心发布了一张展示Pixel8Pro的营销图片,现在该公司似乎又犯了另一个类似但甚至更大的错误,因为即将推出的手机在谷歌的手...

不久前,谷歌不小心发布了一张展示Pixel8Pro的营销图片,现在该公司似乎又犯了另一个类似但甚至更大的错误,因为即将推出的手机在谷歌的手机模拟器中短暂可见。

谷歌网站的这一部分可以让您从任何角度看到其手机的详细图像,并突出显示它们的主要功能,因此它揭示了很多有关Pixel8Pro的信息。最初由X用户@J0S3RL发现,并由@MishaalRahman分享图像,我们可以看到Pixel8Pro有一个SIM卡插槽。

这似乎不是特别值得注意,但据推测Pixel8Pro将仅支持eSIM,就像美国的iPhone14系列一样。当然,某些地区可能会推出没有可拆卸SIM卡的型号,但这张图像似乎取自美国版的Google手机模拟器,如果任何地方都只有eSIM,我们会认为将会在那里,因为由于苹果,人们已经习惯了这个想法。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Pixel8Pro的颜色列表,包括天空色(蓝色)、瓷色(白色)和甘草色(黑色)。这与之前的Pixel8Pro颜色泄漏基本一致,尽管我们听说过Jade色调,但在这里却看不到。

Pixel8Pro现在已从手机模拟器中删除,但从Rahman共享的图像和@fahadbsami回复的视频中,我们还知道它具有温度传感器(正如传闻所述),并且后置摄像头包括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和5倍长焦镜头-就像Pixel7Pro一样。

电话模拟器中可以突出显示的其他兴趣点基本上如您所期望的那样,例如扬声器、麦克风、USB-C端口和LED闪光灯。

事故还是营销策略?

鉴于这些信息基本上直接来自谷歌,我们不怀疑它的准确性,而且这是一个很大的泄露——如果它真的是泄露的话。

这对谷歌来说似乎是一个严重的错误,我们认为该公司在不小心发布了手机的营销图片后会格外小心。因此,另一种可能性是,这根本不是泄密,而是一种嘲笑即将推出的手机并为它们进行炒作的方式。

如果没有这些泄密事件,几乎所有的注意力都会集中在定于9月12日发布的iPhone15系列上。因此,谷歌可能会巧妙地转移一些注意力,特别是现在该公司已经透露将发布这些手机10月4日,所以很可能会开始营销推广。

但这也完全有可能只是一次重大泄密。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可以将这些细节视为或多或少得到确认,对于其他一切,我们将在10月4日为您带来所有官方消息-或者如果谷歌继续发布有关Pixel8系列的信息,则在此之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