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购买华为Watch4即可获赠赠品首款搭载HarmonyOS的手表

来源:要闻2024-02-01 10:57:19
导读 华为最近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两款新款智能手表华为Watch4和Watch4Pro,并且刚刚抵达欧洲市场。这些设备因其成为首款配备该公司自行开发的操作...

华为最近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两款新款智能手表华为Watch4和Watch4Pro,并且刚刚抵达欧洲市场。这些设备因其成为首款配备该公司自行开发的操作系统HarmonyOS的华为智能手表而脱颖而出。

这家中国公司新发布的智能手表的主要新颖之处是跌倒检测、打电话的功能和优质的外观。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HarmonyOS终于抵达西班牙,这可能是其向该品牌智能手机扩张的开始。

关于华为Watch4和4Pro的所有信息

华为Watch4的两个版本均配备1.5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66x466像素,像素密度为310PPI。它们搭载QualcommSnapdragonW5Gen1处理器、2GBRAM和32GB内部存储。

这些手表的显着特点之一是其常亮屏幕,让您无需激活屏幕即可始终查看时间和其他相关信息。此外,这两款型号的防水深度均为5米,适合水上活动时使用。

华为Watch4屏幕

华为Watch4Pro的表壳较大,直径为48毫米,深度为12.9毫米,而标准型号的表壳直径为46毫米,深度为10.9毫米。构造方面,华为Watch4结合了不锈钢、复合纤维和3D玻璃,Pro版本则采用钛金属、陶瓷和蓝宝石水晶,外观更加高级。

在健康和健身相关功能方面,华为Watch4和4Pro均配备了心率监测器、SpO2传感器、心电图、皮肤温度测量、压力计、动脉僵硬度指示器和呼吸健康数据等各种功能。此外,他们可以在一分钟内将这些数据编译成七点健康摘要。他们还支持100多种训练模式,并提供人工智能跑步教练。我们唯一怀念的是中国版设备的血糖传感器。

华为手表4

另一个有趣的功能是跌倒检测,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发送紧急信号。此功能在危险情况下或对于需要密切监测的老年人特别有用。另一方面,华为Watch4Pro包括通过eSIM的LTE连接,以及集成的GPS,这些功能在标准型号中不存在,可让您从手表接听或拨打电话。

立即购买搭载HarmonyOS的新手表

现在是时候了解华为Watch4和Watch4Pro的价格了,它们现在可以在该公司的官方商店购买,目标是成为2023年最好的两款手表。两款手表的售价如下:

华为Watch4:售价449.90欧元。

华为Watch4Pro棕色:售价549.90欧元。

华为Watch4Pro钛金:达到649.90欧元。

请记住,在6月底之前,购买任何型号的华为FreeBuds5i耳机都完全免费,因此您有充足的时间考虑自己想要哪一款。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