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博尔德集团安排威斯康星州零售销售

来源:房产2023-05-10 18:31:53
导读 博尔德集团以3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约2,8平方英尺的零售资产。公共记录显示,该物业最后一次交易是在000年,价格接近2018...

博尔德集团以3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约2,8平方英尺的零售资产。公共记录显示,该物业最后一次交易是在000年,价格接近2018万美元。

经纪公司的总裁兰迪·布兰克斯坦(Randy Blankstein)和合伙人吉米·古德曼(Jimmy Goodman)代表来自中西部的1031交易所投资者买家工作。卖方是西南航空的投资者。

最近,在一项类似的交易中,布兰克斯坦和古德曼完成了以28万美元出售威斯康星州梅诺莫尼福尔斯的Pick 'n Save零售资产。

该资产位于绿湾路附近的市场巷3190号,靠近密集的住宅区。该物业于2016年在1.4英亩的土地上完工,为半径五英里内的110,000多人提供服务,距离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约36英里,距离芝加哥市中心64英里。

这座单租户建筑完全出租给普利司通的子公司费尔斯通,租约还剩18年。该合同包括第10年11%的升级,然后每五年10%的续约选项和四个五年的续约选项。根据布兰克斯坦的说法,向投资级租户长期租赁的新建建筑是租金上涨的最需要的净租赁产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