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Centene计划在夏洛特设立$1B区域总部

来源:房产2023-05-10 18:31:53
导读 Centene Corp.已选择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作为其新的1万平方英尺东海岸总部的所在地。这家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医疗保健管理公司在寻找区域家...

Centene Corp.已选择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作为其新的1万平方英尺东海岸总部的所在地。这家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医疗保健管理公司在寻找区域家园时进行了全面的评估过程,将投资1亿美元开发一个将创造6,000个新工作岗位的校园。

Centene将在大学研究园Governor Hunt Road沿线的一个地点建立其东海岸总部。该园区将分四个阶段形成,最终将包括办公空间,数据中心和公司企业学习和发展中心Centene Tech University在内的几座建筑组成。

Centene的新地点还将提供一系列设施,包括会议空间,儿童保育和早期教育中心,餐饮场所和健身中心。此外,这家最先进的物业将采用技术,在当今新兴的在家工作环境中实现远程协作,并通过Wi-Fi连接到整个园区的企业网络。

Centene夏洛特项目的建设按计划于2022月开始,第一阶段计划于2024年下半年交付。Centene预计将于<>年开始该项目的第二阶段。

全国增长突增

Centene决定在夏洛特建立东海岸总部的消息传出之际,该公司正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的Natomas地区开发一个新的68英亩的西海岸总部。

Centene也一直在签署租户协议。正如其年度报告所述,该公司通常在其健康计划,专业公司和索赔处理设施运营的州租赁空间。

就在几周前的五月,Centene在坦帕预租了文艺复兴中心7号,这是一个118,800平方英尺的项目。在2019年第四季度,多租户的Centene中心在圣路易斯交付了全部租赁,Centene作为主要租户占据了70,640平方英尺塔楼空间的000%。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