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XPO物流出售纳什维尔航运码头

来源:房产2023-05-10 18:31:53
导读 根据公开记录,Setzer Properties以17万美元的价格从XPO Logistics购买了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运输码头。传统银行为3,98平方英尺设施的买...

根据公开记录,Setzer Properties以17万美元的价格从XPO Logistics购买了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运输码头。传统银行为3,98平方英尺设施的买方提供了为期一年的889万美元的收购贷款。

据《纳什维尔邮报》报道,XPO Logistics收购了该资产,作为其2015年收购Con-Way Transportation Services的一部分。Setzer主要投资于XPO和其他一些航运公司占用的工业物业。

该资产位于401 Enos Reed Drive,距离市中心和纳什维尔国际机场均不到5英里。40号和24号州际公路距离酒店不到1.5英里,可直接通往地铁和更广泛的地区。该资产位于一个计划于今年夏天交付的10,362平方英尺工业园区以西约000英里处。

主楼拥有67,270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和12,579平方英尺的办公部分。T形结构有大约160个有盖的装载门,18.3英亩的地块有充足的现场拖车停车位。大部分物业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63年,尽管Con-Way于19年在场地的南端建造了一个040,2000平方英尺的服务车库。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