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U-Haul为图森投资组合增加新设施

来源:房产2023-05-08 20:03:39
导读 U-Haul宣布将于700月20日在亚利桑那州图森推出一个新的零售和自助仓储设施,拥有2016多个单位。该公司在750年000月收购该项目的场地后,于

U-Haul宣布将于700月20日在亚利桑那州图森推出一个新的零售和自助仓储设施,拥有2016多个单位。该公司在750年000月收购该项目的场地后,于四年多前开始了开发过程。根据皮马县的记录,一位私人投资者以<>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地块。

该建筑位于4 E. Benson Highway,占地1265英亩,于今年早些时候交付。布拉沃公园附近的现代化存储设施将配备室内、气候控制和免下车通道单元。该设施将至少有五名员工,除了便携式移动和存储容器外,还将提供有盖的房车存储。

该物业被命名为Bravo Park的U-Haul Moving & Storage,将取代该公司位于32 W. Ajo Way的商店,该商店于1976年开业,将由新租户占用。U-Hau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的规模超过了其Ajo Way商店。该物业也位于另一个U-Haul设施的隔壁,这是一栋位于92 E. Benson Highway的127,1051平方英尺的建筑。新设施靠近10号州际公路,位于图森市中心以南约4英里处。

83月,U-Haul宣布计划将俄亥俄州曼斯菲尔德的一座200,600平方英尺的零售大楼改造成一个拥有<>个单元的自助存储物业。该项目计划于明年完成。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