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Billa Corso扩大在奥地利的业务

来源:房产2023-04-28 19:15:03
导读 REWE集团正在Schwechat的维也纳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开设一家新的Billa Corso分店。新店是奥地利的第六家品牌商店,将在约460平方米的销售区

REWE集团正在Schwechat的维也纳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开设一家新的Billa Corso分店。新店是奥地利的第六家品牌商店,将在约460平方米的销售区域内提供各种新鲜,季节性和区域生产的产品以及即食特色菜。

REWE声称,客户将获得来自奥地利和熟食产品的各种特殊美食,以及独家葡萄酒和烈酒。产品范围从咖啡和茶特色菜、意大利面和香蒜酱到香料混合物、腌制蔬菜以及果酱等等。

“维也纳机场是旅客和员工的中心枢纽,”REWE International AG董事会成员Marcel Haraszti说。“每天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来到到达大厅。因此,我很高兴我们将自己定位为这个独特地点的重要本地供应商,拥有新的Billa Corso商店。国际客人一到我们的商店就应该了解维也纳文化,但我们也想让那些回家的人尽情享受奥地利特色美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