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L&G和Glenbrook在利兹BTR投资158万欧元

来源:房产2023-04-28 19:15:02
导读 Legal&General和Glenbrook宣布为利兹白厅河滨(Whitehall Riverside)的158万欧元(140万英镑)住宅开发项目提供资金,承诺交付500套新房。这

Legal&General和Glenbrook宣布为利兹白厅河滨(Whitehall Riverside)的158万欧元(140万英镑)住宅开发项目提供资金,承诺交付500套新房。这标志着L&G在该市资助的第三个计划,在实际完成后,将在利兹交付的新出租房屋数量超过1,000套。格伦布鲁克正在领导怀特希尔河滨计划的发展,预计将于 2026 年 1 月完成。白厅河滨开发项目将由住宅公寓组成,所有公寓均专为出租而设计。该开发项目由 2、3 和 60 床混合公寓组成,包括礼宾服务、大堂、健身房、裙楼花园和露台等居民设施。该项目位于艾尔河畔,包括底层零售店和<>个停车位。

为了响应该地区对高质量租赁物业的持久需求,该开发项目位于利兹市中心的新住宅和商业区内。作为白厅河滨更广泛总体规划的一部分,该开发项目将成为创建新的混合用途河滨目的地的催化剂,旨在巩固其作为利兹市中心生活和工作领先场所的地位。该开发项目的位置经过精心考虑,以确保居民受益于多样化和不断增长的就业机会,以及其文化目的地、当地设施和强大的交通连接——包括步行五分钟内的利兹中央车站。

以ESG为核心,白厅河滨计划对环境和当地社区的影响在设计方案中得到了优先考虑。该开发项目旨在实现BREEAM“优秀”和HQM(家庭质量标志)4级,以及到2030年实现运营净零碳的雄心。公共领域和景观建议,包括新的河滨绿地和100多棵新树,旨在提供显着的生物多样性净收益1并提高环境复原力2 - 寻求改善现有和潜在居民的社区。

Legal & Gener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Real Assets年金BTR主管Adam Burney表示:“近年来,BTR行业继续大幅和持续增长,因为投资者继续被英国对高质量租赁物业的快速增长所吸引。我们很高兴该资产类别在最近的宏观经济压力中被证明具有弹性 - 这一最新计划重申了我们对市场的信心,以及利兹等城市中心的增长前景.白厅河滨开发项目的设计侧重于生活方式和居民满意度,旨在确保质量,运营效率和长期环境可持续性,以满足居民的需求和愿望。作为英国房地产的主要投资者,我们仍然致力于通过确保全国各地的社区有足够的就业、基础设施和住房来提升英国的水平,寻求实现政策目标。

Glenbrook董事Ian Sherry评论说:“在如此具有挑战性的经济条件下,获得利兹最大的融资交易,证明了我们在白厅河滨创造的投资主张的力量。这将是该市最突出的地点和地点之一的一流住宅计划。与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合作,Glenbrook 处于英国 BTR 驱动的最前沿,提供满足居民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卓越计划。L&G对利兹和白厅河滨的持续承诺进一步证明了他们对该计划质量,城市住宅市场的信念,并承认对管理良好,高度可持续,专门建造的住宿的明确需求。

Legal & General Retirement Institutional首席执行官Andrew Kail表示:“今天的公告展示了我们致力于在英国各地提供积极的社会成果的承诺。通过投资住宅区的增长,例如利兹的白厅河滨开发项目,我们正在支持一个真正充满活力的城市,拥有关键的经济和就业部门,如医疗保健、生命科学、数字技术、先进制造以及金融和专业服务。这项投资具有强大的代际方面 - 我们如何利用养老金储蓄为子孙后代创造生产性资产的一个例子。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