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丽笙在约克开设新酒店

来源:房产2023-04-28 19:15:02
导读 英格兰北部的第一家丽笙酒店在约克开业,这座城市沉浸在罗马、维京和中世纪的历史中,被认为是英格兰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展示了历代不拘一格

英格兰北部的第一家丽笙酒店在约克开业,这座城市沉浸在罗马、维京和中世纪的历史中,被认为是英格兰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展示了历代不拘一格的建筑风格。这家河畔酒店以前被称为约克市中心丽柏酒店,经过令人印象深刻的改造,成为约克丽笙酒店。

约克丽笙酒店始建于 1969 年,是一幢八层高的市中心建筑,坐落在乌斯河畔,是约克第二高的建筑,仅次于约克大教堂,享有无与伦比的城市景观。酒店拥有 200 间温馨的客房,提供商务和休闲设施,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翻新工程引入了新的地板、家具和软家具,并增加了自助登记台。酒店还采用了全新的装饰,展现了中性色调和时尚的设计,反映了丽笙品牌的斯堪的纳维亚根源。

桨室餐厅是对其所在地历史的致敬,船只曾经经过交换货物,所有这些都由手或桨提供动力。罗马码头、码头和仓库都在乌斯河畔被发现。The Paddle Room 现在是一家温馨舒适的餐厅,提供共享盘子,包括蘑菇 arancini、盐和胡椒鱿鱼以及当地经典的约克郡布丁。它还供应酒吧经典美食,如炸鱼薯条以及放牧板,提供多种素食和纯素食选择。

Radisson Hotel Group西欧和北欧地区高级副总裁Tom Flanagan Karttunen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开设另一家Radisson品牌酒店来扩大我们的英国投资组合,并将该品牌引入英格兰北部迷人的约克市。酒店的中心位置是探索约克丰富而迷人的历史的理想场所。

约克丽笙酒店提供一系列灵活多样的会议和多功能空间,可满足各种活动的需求,例如多达 400 人的大型会议、晚宴或培训课程,并配有专门的现场会议和活动团队。其他酒店设施包括居民健身房和最多可容纳51辆车的停车位。所有客房均配有Chromecast技术,因此客人可以访问其Netflix帐户和其他流媒体服务。

酒店总经理Dinesh Kunder评论说:“酒店的翻新为当地社区以及每年前往约克进行商务和休闲的8多万游客带来了更高的服务。我们很自豪能为客人提供一个轻松祥和的环境,让他们放松身心,享受我们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设计,以及我们热情好客的约克郡款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