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圣安斯购物中心欢迎足部储物柜店

来源:房产2023-04-28 19:15:02
导读 全球领先的运动鞋和服装零售商Foot Locker已在圣安斯购物中心签约,为其新的哈罗旗舰店签约,从目前位于圣安斯路34号的位置搬迁和升级。Fo

全球领先的运动鞋和服装零售商Foot Locker已在圣安斯购物中心签约,为其新的哈罗旗舰店签约,从目前位于圣安斯路34号的位置搬迁和升级。Foot Locker将开设一个4,100平方英尺的单位,该单位毗邻圣安斯购物中心的正门。Foot Locker 将于 2024 年春季开业,横跨两层楼,将展示一系列独家优质鞋类系列,与耐克、New Balance 和阿迪达斯等品牌合作,并备有以运动为中心的服装和配饰。

Foot Locker英国和爱尔兰地理副总裁Neil Carter评论了扩建和搬迁:“圣安斯购物中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在关键集水区创建更大,更突出的商店。它使我们能够库存更多客户熟悉和喜爱的独家系列,并跻身许多其他志同道合的领先品牌之列。在圣安斯路期间,我们已经能够与哈罗社区建立良好的关系,但这种扩大和搬迁使我们能够继续发展和增强我们的产品,同时仍然是伦敦以外不断增长的计划的一部分。

Foot Locker将加入该中心最近开设的一些零售品牌,例如MINISO是面向所有家庭的设计主导的生活方式品牌,已开设了一个1,700平方英尺的单位,以及Stag London,该品牌已将其在Primark对面的中心位置扩大为新的1,600平方英尺单位。这些开业巩固了购物中心作为哈罗和周边集水区主要零售目的地的地位。

Railpen资产和开发经理Maria Averkina补充说:“Foot Locker的搬迁和升级是开始新的一年的好方法。作为一个享有良好声誉的流行品牌,Foot Locker将成为该计划的重要补充,并将与我们的其他租户无缝契合。我们的愿景是继续使目的地的阵容多样化,而这个国际品牌的签约自信地重申了圣安斯为针对大伦敦理想集水区的品牌提供的强大战略产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